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孰真孰假?金正恩和"金正恩"交谈画面曝光
www.wforum.com | 2020-05-09 06:35:45  太阳报 中时电子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隐身20天后,朝鲜官媒公布他出席化肥厂竣工典礼的画面。引发外界对他真身替身的猜测。近日,有英媒公开金正恩疑似与替身交谈的画面,两人几乎复制,引发网友热议。

image.png

  金正恩疑似与自己的替身在交谈

  据英媒报导,朝鲜官方公开金正恩出席活动的照片后,还是有许多人认为并非金正恩本人,甚至比对过去的照片和此次公开的照片,大胆推断现身顺天磷肥工厂的是金正恩的替身,而真正的金正恩恐已经病危。

  报导称,在一场导弹测试视察中,金正恩疑似与自己的替身在交谈。报导贴出一张图片可见,两人的脸颊、发型及身材都极为相似,且都穿着招牌黑色西装和皮鞋。

  据了解,长久以来,金正恩的身旁都会有替身,以避免遭到他人暗杀。

  上述照片曝光,网友们纷纷留言询问,"哪一个才是真的金正恩?"、"他现身的那天,有人找出对新老照片对比,发现就不像他本人"。

image.png

  金正恩于4月11日在平壤出席劳动党政治局会议后,4月14日,朝鲜试射飞弹他罕见没有出现。4月15日,他又缺席朝鲜纪念"太阳节"的重要活动。之后有关他手术失败后变成植物人、命危、脑死等消息广传。

  直到5月1日,朝鲜官媒报导称,金正恩在首都平壤以北的平安南道,出席顺天磷肥工厂的竣工仪式。但报导中没有发布现场画面。第二天公布了照片和视频。

  外界发现此次露面的金正恩似乎更胖了,步伐也有些吃力,但看不出大病初癒的迹象。引发网友们对其真身替身的探讨。

  台湾民进党立委王定宇在脸书说,金正恩出席的活动中,为了证明是新照片,背景刻意印着很大的2020年5月1日,但他感觉金正恩的神色、风采都不太对。

  王定宇找出金正恩的新旧照片作对比,质疑两个金正恩的牙齿、上唇、咬合,以及鼻头的痣,还有笑容与神态等,似乎都不同,他问网友们"你觉得是同一个人吗?"

image.png

  中时电子报说,台湾名嘴王瑞德惊爆,现在看到的金正恩,右额头有一道伤痕、上面两颗门牙中间有一道缝,和之前的金正恩不一样。

  还有网友说:这个刚露面的金三尽极可能是个赝品。最后一张我用专业软件photoshop验证,是修订过的。

(0)
相关新闻
不爽美韩 金正恩亲自驾驶“世界最强”坦克要让美韩颤抖 金正恩拿步枪照片曝光
普京,迷雾下暗通款曲,金正恩大惊失色?6700个货柜发往俄罗斯...普京战力的源泉
金正恩受重创美海军少将:航母能在中国导弹威胁下执行任
普京彻底摊牌,西方已做好第三次世界大战的金正恩眼中的头号敌人不再是美国
子弹已经上膛!两国“随时可能开战”金正恩够意思 拿最新导弹给了俄罗斯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朝鲜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