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一个多月600次自我吹捧,川普“吹功”、甩锅十分了得!
www.wforum.com | 2020-04-29 18:41:3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个多月600次自我吹捧,川普“吹功”、甩锅十分了得!

人在做,天在看。你在吃粑粑,有人给你记个数!

一个多月,26万单词,600次自我吹捧……这是美国媒体为美国总统川普在疫情吹风会上记下的“账”。

出来混是要还的。这笔账,美国人肯定要喊还。

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时候一到,全部都报。

(一)

疫情发布会是什么?顾名思义就是发布疫情信息,满足公众的知情权。然而,川普却把它变成了“自我吹捧会”——一个多月自我吹捧600次,不知这是不是新的吉尼斯纪录?

4月26日,美国《纽约时报》网站发布3名记者的署名报道,标题是《川普就病毒说过的26万个单词充满了自我称赞》。报道称,川普在3月和4月为自己占领的这个平台是史无前例的:通过疫情发布会,他每天在全国性电视频道上出现的时间可以长达两个半小时,一周七天,往往没有间断。

真的佩服73岁的川普的精力,真的佩服川普自我吹捧的能力,真的佩服川普大言不惭的功力!

(二)

川普自我吹捧,主要是想说自己行,别人不行!

川普说,谁也没有他更懂新冠病毒。但是外界质疑:难道川普与新冠病毒是同类项?这个质疑不是没有道理。包括川普在内的美国政客,到处传播“政治病毒”,确实比新冠病毒还毒。

3月19日,在白宫吹风会上,川普吹嘘自己调集了联邦资源以抗击疫情,只字不提自己早先的失败,并对前几届政府大加诋毁。他声称:“没有人做到过像我们所能做的任何事情。”

确实如此,美国前几届政府没有发现新冠病毒,没有出现100多万人感染、6万多人死亡,没有人每天出席疫情发布会自我吹捧,没有人一直贬低别人、抬高自己!

据报道,川普大约10次提到前任总统奥巴马,大约30次提到前几届政府,经常是指责它们给他留下了烂摊子。其实,如果说川普把美国治理好了,没有历届政府打下的基础,川普能一步登天?事实上,川普治下的美国政府是什么货色,地球人都清楚,一言不合就退群,一言不合就制裁,一言不合就威胁动武或者直接动武!

川普呀川普,你不得了、了不得!

(三)

一贯自我吹捧的川普,其实吹的很多东西有悖事实。

3月17日,川普声称“我早在疫情被宣布为大流行之前很久的时候就感觉到,这会是一场大流行”。

既然如此,美国为啥爆发严重疫情?为啥很快成为“新冠病毒世界唯一超级大国”?既然早就知道新冠疫情是大流行,而且美国是“开卷考试”,川普政府为啥考试成绩这么差?说美国的考试成绩是世界倒数第一,不为过吧!

川普还说,注射消毒剂可以治疗新冠病毒。完全是胡说八道。有的人注射消毒剂,出问题了,川普却说:“与我无关,这不是我干的,是你们自己干的,我是开玩笑,你们咋能信呢?”

作为一国总统,哪有信口雌黄,这么开玩笑的?

川普之所以自我吹捧,美国历史学家珍妮弗·默西卡一语道破天机:推销川普品牌——川普很棒,川普品牌很棒,川普总统很棒!

川普真的很棒吗?估计很多人会送他三个字:呸!呸!呸!

(四)

别小看川普的“吹攻”,川普还真有一项特别的本事:甩锅!

美国消极防控疫情,川普政府应该负责。但是,川普政府从不负责,只顾甩锅。

在美国国内,川普甩锅前任奥巴马甚至前几届美国政府,甩锅美国各州州长,甩锅美国媒体,甩锅美国“防疫队长”福西,甩锅美国企业家、慈善家、软件工程师比尔·盖茨……

在国际上,川普甩锅亚洲有关国家和地区,甩锅欧洲各国,甚至甩锅世卫组织,威胁暂停向世卫组织缴纳会费……

更让人匪夷所思的是,川普还甩锅病毒本身——3月16日,川普形容新冠病毒是“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看不见的敌人”。

呵呵,川普的甩锅功夫,堪称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然而,甩锅拯救不了美国疫情,无法唤回逝去的生命。与其为抗疫不力甩锅卸责,不如集中精力抗击疫情,拯救更多的生命。这才是抗疫之道,这才是人间正道!

(0)
相关新闻
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
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川普挑副手恐出奇招? 前民主党的“她”成
川普面临累计坐牢717.5年的有期徒刑至关重要!防普京防川普 历史性安全协议达
首次对美大选表态!普京暗助川普?俄罗斯不排除与西方一战
他让整个欧洲不寒而栗等不及了 川普向拜登下战帖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俄罗斯对乌克兰战俘的“可怕待遇”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