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朝鲜流传金正恩去世影片 当局震怒调查
www.wforum.com | 2020-04-29 04:54:18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朝鲜流传金正恩去世影片 当局震怒调查

朝鲜领导人神隐16天引发各种揣测。外媒报导,平壤从18日起修建大型阅兵式所需的临时建筑,可能是准备葬礼。更有朝鲜消息人士透露,朝鲜接壤中国的边界地区甚至流传出金正恩去世的影片,当局已着手追查影片来源。

从卫星照片来看,自从18日起,平壤便开始在进行建造用于军事阅兵仪式的临时建筑。在平壤东边的美林阅兵训练场,也建造成排成列的临时建筑,可能用于容纳参加阅兵的士兵。报导推测,朝鲜不可能在疫情期间无故举行阅兵,最可能的就是金正恩已去世,准备为他举行葬礼。

近来朝鲜更流传金正恩已去世的影片,《每日朝鲜》报导,影片看起来像是朝鲜中央电视台所播放,但应该是经由中国传入境内。全长约5分钟,称“我们挚爱的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同志于4月25日中午12时30分在实地考察中去世,将由其妹妹金与正继承领导朝鲜。”影片在朝鲜迅速传播,当局非常震怒,甚至成立特别部门,追查影片来源。

2、亚马逊卖家神预测:新一任美国总统将会是…

美国选举将会在今年11月进行。根据RealClearPolitics的投票数据显示,目前拜登目前以48.3%的支持率领先于川普42.4%的支持率。不过,不论是义乌老板还是亚马逊卖家,现在似乎更多还是押宝川普。

总统竞选产品是一个大选年需求量非常大的产品。义乌老板和亚马逊卖家,预测结果要比媒体准得多!

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时,在义乌发货的川普竞选系列产品订单量远远超过希拉里,当时义乌老板们就大胆预测,川普会当选。当时希拉里民调支持率有72%啊!最后,果然是川普成功上位。

从去年开始,义乌老板接到的川普竞选产品订单就在陆续增加。不出所料,还是川普系列的订单更多!

亚马逊也是一样。虽然川普公开场合各种怼亚马逊,但卖家还是在亚马逊上看在钱份上为他争票。亚马逊上川普产品数量要远远多于对手。川普看到这样的情形,暗地里可能还在偷笑。

最近一段时间,多个亚马逊关键词搜索工具都显示,与“Trump”相关的词组排名都在飙升,明显高于“Biden”。单单是搜索结果,Trump是超过30000个,Biden只是超过2000个,完全不是一个量级!

川普的竞选产品、纪念品类型覆盖面广,穿的用的摆设的全面覆盖,产品大都印上了“TRUMP2020”、“MAKE THE LIBERALS CRY AGAIN”、“KEEP AMERICA GREAT ”、“MAKE AMERICA GREAT AGAIN”等等支持川普的口号。

卖家销售的竞选产品中,口号旗帜量是很大的。这些旗帜,大小不同,形状不一,有屋顶挂的,有门口挂的,还有草坪里、道路两边挂的,应有尽有。

美国的总统选举还有半年多。在竞选商品上拥有绝对影响力的义乌老板和亚马逊卖家,现在都已经给川普投票了。而且,更多的商品,还在路上。

3、北京再推“中国标准2035”挑战美欧 专家指致命缺陷

经过两年规划,北京将于今年推出“中国标准2035”十五年蓝图,目的在成为下一代科技技术运作标准的制定者,进而在人工智能、通信网络与资料流等领域称霸全球。但外界却认为并无真实力,且有致命缺陷。

 “中国标准2035”被视为“中国制造2025”产业政策的升级版,因此“中国标准2035”的出台同样引起西方、特别是美国的警觉。

美国德州圣托马斯大学国际研究中心助理教授叶耀元认为,中共会“先把对方的技术偷回来,然后以对方的技术为标准再去向上开发,发展出一条不同的路线”。

但中美贸易战开打以来,美国政府已通过抓捕、起诉“千人计划”参与者等多种方式,反击中共的盗窃高科技行为,目前美国从各方面对中共进行围堵,用“偷”来实现世界科技霸权的强国梦恐怕越来越成为“不可能的任务”。

专家更指出,中共面临很难跨越的两大障碍,一方面是不知“标准化”为何物,另外,想要摆脱美国和欧洲的领先地位,更非简单的任务。

4、红三代暗挺方方;有人若欺诈人民我一定揭穿

湖北作家方方遭致大批”五毛”群起围攻。中国导演叶大鹰27日在微博发文暗挺方方,指若有人想欺诈人民,他一定会揭穿。

红三代叶大鹰说他一直关注方方的日记,近來叶大鹰在微博表示,”这次见有些人举着政治口号大旗欺负人,我忍不住出个头。这叫路见不平,拔刀相助!还有人拿什么爱不爱国的大帽子扣我,你们家老辈人为国家死几个让我看看,你再来问我爱不爱这个国家!”

他引用自己最新拍摄的电影的台词:”这个国家不是我的,但我是这个国家的!”最后,叶大鹰警告:”你们若想欺诈人民,坑害百姓。最好别让我看见,否则,我一定会揭穿你们!”

叶大鹰此帖被指是暗挺女作家方方。叶大鹰是中共军队创始人之一叶挺的孙子、叶挺的次子叶正明的儿子。

5、王全璋在狱中遭受酷刑 孙力军主导迫害

中国维权律师王全璋出狱后一直被限制自由,直至妻子患急症住院才被允许回到北京与妻儿团聚。近來王全璋在狱中的一些遭遇也被曝光。知情律师透露,已落马的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是迫害王全璋的始作俑者。

曾在2015年底2016年担任王全璋辩护律师的程海说,王全璋大概2015年8月3日被抓,一直到2016年1月份,4个多月里连上厕所卫生间给都给他戴头套,让他不知道在哪儿,让他长期都处在黑暗中,没有阳光,遭受这样的虐待。在狱中王全璋受到刑讯逼供、酷刑,“不给他吃饭,双手举着长达一个月,睡觉不给翻身等”。

一名在“709”案中同样遭受酷刑但要求匿名的人权律师说,中共当局对异见人士这种大规模的普遍使用各种各样的酷刑,在以前还比较少,没有像这么大群体的对律师实施酷刑,这一切跟刚刚落马的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有关系,更是中共抓捕709律师和异议人士的总操盘手。

6、澳大利亚反击中共威胁论

澳大利亚贸易部长西蒙伯明翰28日证实,外交贸易部常务副部长孙芳安在27日与中共驻澳大使成竞业通电话。伯明翰介绍称,孙芳安在通话中向成竞业表达,澳洲政府对成竞业大使在日前接受采访中,就独立调查公卫事件提出的所谓“经济胁迫威胁”发言的不满。

中共驻澳大利亚大使成竞业周一曾表示,中国消费者可能会从多方面对澳大利亚进行抵制,比如不喝澳大利亚的葡萄酒,不吃澳大利亚牛肉,不去澳大利亚旅游,不去澳大利亚读书等。

对此伯明翰表示,“澳大利亚不会因为受到经济胁迫或有胁迫的威胁,就在重大的公共卫生问题上改变我们的政策立场,正如我们不会在国家安全事务上改变我们的政策立场一样。” 

7、不让中共航母耀武扬威?美尼米兹号又回来了

美国太平洋舰队航舰战斗群相继传出舰上官兵感染后,战力是否受到影响备受外界关注。中国辽宁舰航空母舰编队,更是趁美国在太平洋海域暂无航舰可用之际,于4月10日穿越第一岛链南下西太平洋。在罗斯福号航舰失去部署能力后,美国紧急动员另一艘太平洋舰队航舰尼米兹号,已于27日出海巡弋,填补美军在太平洋31天来的航舰战力真空。

趁这段时间,辽宁号航母编队,4月10日穿越第一岛链南下西太平洋,12日、22日航行台湾周边海域。此外,辽宁号等6艘船舰28日上午通过冲绳本岛与宫古岛之间海域,从东海来到太平洋后,又朝东海返航,这是日本首度观察到中共航舰在这片海域往返航行。

美国最新动员的尼米兹号在太平洋舰队中,此番强势回归太平洋,是美国时隔31天再次在太平洋地区部署航舰。尼米兹号曾在1996年台海危机中,曾奉派至台湾海峡巡逻,以宣示美国反对中共动武的立场,该舰2017年也进入西太平洋朝鲜半岛海域,威慑朝鲜金正恩政权。

8、中国又一首富“凉了”造假被点名股价狂跌近90% 

因财务造假被证监会上周五公开点名后,藏格控股本周以来连续两个交易日跌停,股价下挫逾19%,创11年多以来新低,距离最高点暴跌了近90%!该公司实控人肖永明,曾是身家达上百亿的“青海首富”,早年靠开餐馆赚得第一桶金,之后涉足钾肥生意成为“钾肥大王”,曾因被媒体报道开直升飞机回家而轰动一时。如今却成“首负”,“负债”的“负”,被采取5年市场禁入措施。

藏格控股因财务造假上周五被证监会点名后,被称是证券市场“毒瘤”。本周以来,藏格控股股价已连续两个交易日跌停,股价下挫逾19%,创11年多以来新低,距离最高点暴跌近90%。

中国近來不少人從“首富”变“首负债”,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近来因为旗下AMC院线租金付不出来,传出可能破产,债务缺口达4000亿元。

(0)
相关新闻
不爽美韩 金正恩亲自驾驶“世界最强”坦克要让美韩颤抖 金正恩拿步枪照片曝光
普京,迷雾下暗通款曲,金正恩大惊失色?6700个货柜发往俄罗斯...普京战力的源泉
金正恩受重创美海军少将:航母能在中国导弹威胁下执行任
普京彻底摊牌,西方已做好第三次世界大战的金正恩眼中的头号敌人不再是美国
子弹已经上膛!两国“随时可能开战”金正恩够意思 拿最新导弹给了俄罗斯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朝鲜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气炸了 他可能是祖父性侵母亲的结果
“只是上个厕所,别再为难我了!”
波音喜获11亿美元战机订单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