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CNN:金正恩专列火车正等着运送他的遗体
www.wforum.com | 2020-04-27 04:37:34  ntdtv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GettyImages-1152948850-800x450.jpg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从公众视线中消失已有大约两个星期,行踪成谜。外界纷传他因心血管疾病接受手术而面临死亡威胁。有研究朝鲜的机构分析卫星照片指出,金正恩的专属列车最近在元山金家度假村停靠了3天,引发外界揣测。CNN记者称,只有非常正式的行程金正恩才会乘坐专列,而当年金正日死后,朝鲜就是用这辆列车将其遗体送回平壤。

总部设在华盛顿的朝鲜研究机构“北纬38”本月25日发布报告称,卫星照片显示金正恩的专列于4月21日至23日期间停靠在元山的“领导站”,该车站过去以来仅供金氏家族使用。虽然这并不能证明金正恩目前的下落,也不能表明他的健康状况,但说明他目前可能住在朝鲜东部沿海地区的某处。

这份报告并介绍了元山度假村的设施布局:这个金供金氏家族使用的度假村包括九个大型宾馆和一个娱乐中心。而这个娱乐中心包括一个有保护的海港、靶场、娱乐建筑和一个被遮掩的码头。在火车站旁边还有一条小型跑道,最初是供轻型飞机使用,2019年下半年被改为一个跑马场,“以满足金正恩最新的嗜好”。

由于金正恩最近半个月一直未曾在公开场合露面,而近日海外盛传他因心血管疾病接受手术出现并发症而几乎已成植物人。因此,“北纬38”的上述消息立即引起外界的诸多揣测。

曾赴朝鲜采访的CNN记者雷普利(Will Ripley)在报导中表示,金正恩通常不会搭火车前往元山,他总是喜欢搭飞机或开车前往元山,而那列专列只有在“非常正式的行程”中才会使用。因此专列出现在元山,有可能是在元山附近有“非常重大的行程”。

雷普利接着有指出,金正恩父亲金正日当年就是死在这列专车上,而朝鲜当局也是用这列专车将金正日的遗体送回平壤。他认为,朝鲜“这几天就有大消息”。

事实上金正恩上台执政以来,曾搭乘这辆绿皮专列去北京与习近平会面;也曾乘坐专列远赴越南河内与美国总统川普会面,但那次的会谈并不成功,双方不欢而散。至于金正恩的父亲金正日则是2011年12月因心脏病发作而死在了专列上。

近日,CNN援引消息人士爆料,报导了金正恩因手术命危的消息后,朝鲜官媒对沉默多日,未进行正式的辟谣,但一度报导了金正恩“感谢支援三池渊市建设的工作人员”的消息,却没有刊发他的照片。

韩国媒体《东亚日报》25日报导称,朝鲜东部咸镜南道宣德机场出现准备发射中短程飞弹的迹象,目前该区域似乎正在为迎接朝鲜高官视察导弹发射作准备。报导并指朝鲜可能会在48小时内发射飞弹,如果金正恩还活着,有可能藉由视察飞弹发射向外界显示他“身体状况无恙”。

但有舆论认为,发射飞弹很可能只是朝鲜方面对外释放的“烟幕弹”,不排除届时播放几个金正恩过去视察导弹发射的镜头来混淆视听。

此前,美媒CNN和NBC都曾报导称,金正恩因心血管手术失败而生命垂危,即使能保住性命,也可能会残疾,丧失身体活动的能力。

而路透社日前也援引三位知情人士爆料称,北京当局已向朝鲜派出一支包括医学专家在内的团队,商议金正恩的健康,其中包括中共对外联络部高官。不过,目前还不清楚中国团队之行是否与金正恩的健康状况出现危险有关。

(0)
相关新闻
不爽美韩 金正恩亲自驾驶“世界最强”坦克要让美韩颤抖 金正恩拿步枪照片曝光
普京,迷雾下暗通款曲,金正恩大惊失色?6700个货柜发往俄罗斯...普京战力的源泉
金正恩受重创美海军少将:航母能在中国导弹威胁下执行任
普京彻底摊牌,西方已做好第三次世界大战的金正恩眼中的头号敌人不再是美国
子弹已经上膛!两国“随时可能开战”金正恩够意思 拿最新导弹给了俄罗斯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朝鲜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