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朝鲜官媒更新金正恩最新动向
www.wforum.com | 2020-04-23 04:23:40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329503988854689792.jpeg

在多家媒体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健康有恙的情况下,美国五角大楼也对金正恩病危消息予以回应,称他们仍然认为金正恩完全控制着朝鲜的核力量以及朝鲜的军事武装。朝鲜官方媒体朝中社也于4月22日更新了金正恩的动向。

韩联社4月23日报道,在4月22日美国国防部记者会上,在谈到金正恩的健康状态时,美国五角大楼参谋长联席会议副主席约翰·海腾(John E. Hyten)称,“我可以告诉你的是,在情报中,对此我没有任何要证实或否认的东西。”

他认为,金正恩仍然完全控制着朝鲜的核力量和朝鲜的军事武装。

韩国网络媒体《每日朝鲜》(DAILY NK)4月20日援引“朝鲜内部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金正恩于12日接受心血管系统手术。消息人士指出,朝鲜最高领导人目前在位于平壤东北100公里的妙香山别墅恢复身体。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4月20日援引一名美国知情官员的话报道称,美国政府正在关注金正恩术后病情危急的消息。

对于金正恩健康有恙的相关话题,韩国青瓦台一名核心人士4月22日透露,尚未发现朝鲜内部有异常动静。

有媒体报道金正恩健康出问题后,朝鲜官方媒体朝中社4月22日报道了金正恩向叙利亚总统发回电的消息,更新金正恩最新动向。

报道内容显示,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22日向叙利亚总统巴沙尔(Bashar al-Assad)发去回电,感谢巴沙尔在朝鲜已故领导人金日成诞辰108周年之际发来电文。

值得关注的是,自金正恩2012年执政以来,每年4月15日(金日成生日)都会前往锦绣山太阳宫出席金日成诞辰日活动,但2020年首次缺席,关于他健康出现问题的传闻也由此传开。

(0)
相关新闻
不爽美韩 金正恩亲自驾驶“世界最强”坦克要让美韩颤抖 金正恩拿步枪照片曝光
普京,迷雾下暗通款曲,金正恩大惊失色?6700个货柜发往俄罗斯...普京战力的源泉
金正恩受重创美海军少将:航母能在中国导弹威胁下执行任
普京彻底摊牌,西方已做好第三次世界大战的金正恩眼中的头号敌人不再是美国
子弹已经上膛!两国“随时可能开战”金正恩够意思 拿最新导弹给了俄罗斯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朝鲜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气炸了 他可能是祖父性侵母亲的结果
“只是上个厕所,别再为难我了!”
波音喜获11亿美元战机订单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