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握疫情机密报告 北京回应虚张声势
www.wforum.com | 2020-04-04 06:00:17  周晓辉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当地时间4月1日,彭博社的报导援引三位要求不透露姓名的美国官员的消息称,美国情报界已于近日向白宫提供了一份机密报告,报告的结论是中共故意公布不完整的确诊病例数据及死亡人数,隐瞒了境内中共病毒的严重程度,其中两人说,中共的数据是假的。不过,三人拒绝透露报告的详细内容。

image.png

  报告再一次证实了外界一直以来对中共瞒报疫情的怀疑。与美国迄今为止超21万人确诊,五千多人死亡的数据相比,中共官方公布的确诊病例不过八万多人,死亡3300人,而各地新增确诊病例也是少得可怜。看看社交媒体曝出的武汉多家殡仪馆大排长龙领取骨灰盒的场景,单单一个武汉就死了不止一万人,况且还有湖北其它城市、其它省份。中共隐瞒死亡人数是百分之百的,这其中很多人是没有等到就医就在家中离世。

  不仅隐瞒死亡数据,中共为了维稳和经济因素,还多次修订病例统计方法,连续几周将无症状感染者排除在外,而且控制检测试剂盒,限制血液检测等。这与欧美大规模检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也正是因为中共自己都不相信自身的数据,才有了大陆多地迄今仍对中央要求复工、开放公共娱乐场所等阳奉阴违,才有了拒绝湖北人进入北京等其它大城市、外地人进入其它城市要隔离14天的规定,才有了习近平去浙江考察在外边也要戴口罩的诡异和两会仍旧无法召开的笑话……

  如果真的没有隐瞒确诊和死亡数据,中共从中央到地方何至于如此不自信?毕竟是关系到身家性命,所以中共内紧外松,一方面公然撒谎欺瞒中国人和世界,一方面则在控制方面毫不放松。

  这样的中共早已被世界看在眼中。对于这份报告,美国总统川普4月2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虽然表示目前自己没有收到,但他认为中国的数字“好像有点少”。在被问到中国是否谎报时,川普的回应是“我不是中国的会计师”。川普还提到,3月26日与习近平通话时,只提到中国目前应对疫情的措施,没有讨论疫情相关数字。但他在通话当日的记者会上,则明确表示“你不知道中国境内实际的病例数是多少,中共公布的数字⋯⋯你不知道(是真是假),你知道,数字到底是多少?”我确定您无法分辨中国正在测试或没有测试。”

  从川普的言辞看,透露出的是对中共披露的数字的浓浓的怀疑,这怀疑包括确诊人数和测试人数。

  美国国务卿、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奥布莱恩、内布拉斯加州共和党参议员萨塞和其他美国政要,同样表达了类似的怀疑,那就是“我们无法确认任何数字”。“为了保护政权,中国共产党过去说谎,现在说谎并将继续在病毒问题上说谎。”白宫应对疫情小组负责人之一比尔克斯3月31日表示,中国的报告影响了世界其它地方对该病毒性质的判断,导致美国对中共病毒大流行的反应缓慢。“医学界对中国数据的解读是:情况很严重,但规模小于所有人的预期……我认为我们可能错过了大量的数据,现在我们看到的是意大利和西班牙的情况。”

  毫不夸张地说,中共隐瞒疫情数据已是美国朝野的共识,只不过美情报部门的报告不过是在掌握确凿证据后,将中共赤裸裸的谎言揭穿,而情报部门官员向媒体有意泄露也并不简单。这份报告明显在打脸北京,打脸中南海。因为不仅在中共外交部的回应和媒体上,甚至就在川习通话中,习近平一如既往的重复着这样的谎言:“中方始终本着公开、透明、负责任态度,及时向世卫组织以及包括美国在内的有关国家通报疫情信息”

  既然中共认为自己“始终本着公开、透明、负责任态度”,那么为何美国上下就不相信呢?为何中共不敢公布真实的检测和确诊病例,以及死亡人数?为何要大量删除社交媒体上民间曝出的真相?为何不敢撤除网络防火墙,让国内外民众自由的沟通呢?为什么……一句话,中共心里有鬼。

  心里有鬼的中共虽然被打脸,但却死撑着绝不承认自己隐瞒数据。于是我们看到了永远撒谎不眨眼的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2日针对美国这份报告发飙了10分钟,给人的感觉就是虚张声势,传递的信号就是中共气急败坏。

  其发飙的核心还是强调中共“自始至终秉持公开、透明、负责任的态度”,“从没有隐瞒”,继续抨击美国彭斯、蓬佩奥几位政客的“无耻、造谣”,继续拿被中共渗透严重的世卫组织负责人之语为自己辩护,继续避重就轻,在谈及处理疫情时间表时,明显回避中共决策的缓慢,信息的不透明,对爆料医生的打压以及世卫最终对疫情的轻描淡写等。总之,就是极力撇清中共的责任。

  有意思的是,在川习通话后,华春莹此次回应虽然不再将病毒发源地甩锅给美国,但仍试图否认武汉是最早出现的,其依据就是意大利、美英等一些亲共专家发表的似是而非、混淆视听的文章。而华更无知的在于,美国政要对于国际公共卫生安全的结论都是来自于传染病学或者疾控专家,绝不是什么信口雌黄。按照华的逻辑,中共领导人侃侃而谈疫情也是没资格的了?

  毋庸置疑,华春莹再怎么发飙、虚张声势,中南海再怎么气急败坏,都无法改变美国以及世界越来越多国家政府、民众对中共隐瞒疫情的认知,那就是正是中共不公开、不透明、不负责的态度才造成了今日全球病毒的大流行,造成了如此多的人感染、死亡,造成了如此巨大的损失。据英国南安普敦大学3月发表的一份研究显示,如果中国早三个星期采取行动,95%的感染病例是可以避免的。

  既然找到了责任人,在这场疫情过去后,中南海面临的一个大麻烦就是来自各国的追责和诉讼,而这样的声音和行动已经在美国、英国出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只是上个厕所,别再为难我了!”
气炸了 他可能是祖父性侵母亲的结果
波音喜获11亿美元战机订单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