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国最新研究:有效防疫 至少要蹲家里忍45天
www.wforum.com | 2020-04-04 05:50:24  联合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Capture.PNG

南华早报报导,美国最新研究指出,若要有效遏制(containment)新冠肺炎疫情发展,各国必须採取积极干预措施,才能于45天后看见成效。

"SSRN"期刊发表的研究指出,採取积极干预的国家,疫情可能会在三周后达到减缓(moderation)程度;一个月后控制(control)疫情散布;45天后疫情得到遏制(containment)。

封城、居家避疫、大规模普筛、隔离

研究学家将积极干预定义为封城、居家避疫命令、大规模进行检测和隔离。愈不积极的干预,控制疫情的过程就会愈长。

此研究由美国南加州大学马歇尔商学院教授泰里斯(Gerard Tellis)、加州大学河滨校区A. Gary Anderson管理学院教授苏德(Ashish Sood)、乔治亚健康科学大学细胞与分子生物学学生尼特西(Nitish Sood)分析36个国家、美国50州数据得到结果。

泰里斯表示,差异可能也因"国家大小、边界、不同文化打招呼差异、温度、湿度、纬度"等条件而不同。

这份研究支持积极干预限制,不管是义大利、加州的严格居家避疫,或是南韩、新加坡大规模检验和隔离,还是两者都施行的中国大陆。

美国仅一半州采取积极干预

学者指出,美国面临一项独特的挑战,因为美国只有一半的州採取积极干预措施,而且还是在不同时期进行。

3月初,美国新冠肺炎确诊案例仅有1000多例、数十人死亡,当时,美国官员表示,大众感染的风险很低。

然而,过去两周内,确诊案例倍数成长,截稿时间为止,美国已经有超过24万确诊病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