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法总统:将召集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商打击疫情
www.wforum.com | 2020-04-04 05:45:49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2004040434564741_50963.jpg

法国总统马克宏和美国总统川普2019年底在NATO高峰会场合碰面。(路透)

白宫副发言人迪尔(Judd Deere)表示,美国总统川普3日与法国总统马克宏(Emmanuel Macron)通话,讨论很快召集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成员,以增进联合国之间的合作,共同打击新冠肺炎大流行,确保国际和平与安全。

美法两国疫情同样严峻,确诊病例统计上,美国居首、法国为第六位;美法均有超过6000名国民丧失性命。

迪尔转述,两国总统通话时,就最新疫情发展交换讯息,川普传达了美国与法国人民站在一起,共抗疫情,川普并对在大流行中丧命的法国人民表示慰问之意。

迪尔表示,川普和马克宏讨论到,将很快召集5位联合国安全理事会常任理事国成员(中国大陆、法国、俄罗斯、英国与美国)共商,如何对抗疫情大流行,并确保国际和平与安全。

迪尔表示,两国领导人也在这次通话中讨论重要的区域与双边议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科学家“里程碑式的重大突破”
不满印度 中国直接改地名 这30地全属西
最坏的情况 美菲与中国全面战争
24岁空姐怒殴50岁小三 结果太惨
深圳煮熟的鸭子飞走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科学家“里程碑式的重大突破”
不满印度 中国直接改地名 这30地全属西
最坏的情况 美菲与中国全面战争
24岁空姐怒殴50岁小三 结果太惨
深圳煮熟的鸭子飞走了
突发!500亿科技巨头破产:技术曾超三星华
印度强硬回击美国 联合国也发声
习近平这么做,真是有失国体
“中国人做了我们美国人说我们要做的事情”
40个足球场大!中国“国之重器”又上新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