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疫情重创超过金融海啸 加州失业率成长5倍
www.wforum.com | 2020-04-03 06:11:15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156x768_20200403000002.jpg

新公布的报告指出加州失业率剧增,加州上周约87.9万人初次申请失业给付,创新高的失业数据是前一周的5倍,凸显武汉肺炎疫情如何撼动经济,造成的损失将超过金融海啸。

据美国劳工部报告,加州上周约87.9万人初次申请失业给付,令人震惊,比3月21日那一周18.6万人初次申请失业给付,成长近5倍。 以未经季节性调整的初始计算,截至3月28日当周的失业数据是1967年以来逾半个世纪后最高的失业率水平。

总部设在加州圣荷西(San Jose)的“信使新闻”(The Mercury News)今天报导,比康经济顾问公司(Beacon Economics)创始合伙人、资深经济学家松博格(Christopher Thornberg)表示:“我们不想淡化现在发生的事,但可怕的失业数字是可以预期的,现在看到的就是令人恐惧的数字。 ”

美国劳工部长史卡利亚(Eugene Scalia)在一份声明中说:“今天的报告反映了美国人为减缓2019冠状病毒疾病(CODIV-19,武汉肺炎)的传播,为家庭、邻居和国家做出的牺牲。 ”

太平洋大学(University of the Pacific)位于斯托克顿的商业预测中心(Stockton-based Business Forecasting Center)主任麦可(Jeffrey Michael)说, 在经济大萧条(1929年至1933年之间全球性的经济大衰退)后,加州的失业率在金融海啸后于2010年达到巅峰值12.3%,但这波疫情最后造成的失业率会超过12.3%。

麦可表示:“经济将强劲反弹,但冠状病毒将带来长远的经济损害,有些伤害甚至是永久性的。 并非每个企业都会从休眠状态恢复正常,而且我们根本不知道休眠期何时结束。 ”

为了帮经济反弹打强心针,加州州长纽松(Gavin Newsom)推出onwardca.org网站,快速协助人们媒合工作。 他将仰赖一个特别工作小组为加州的经济指点一条道路。 目前加州在医疗保健、农业、物流和超市的员工招聘非常活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俄罗斯对乌克兰战俘的“可怕待遇”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