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西班牙死亡破万 惨如意大利
www.wforum.com | 2020-04-03 06:07:53  LTN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310.jpg

西班牙武汉肺炎疫情严峻,图为三月廿四日的首都马德里,医院里的病患多到被安置在走廊上。

截至二日上午,欧洲已有超过五十万人罹患武汉肺炎,约三. 五万名欧洲人死于本次疫情。 欧盟执委会主席冯德莱恩(Ursula von der Leyen)二日发表公开信,对疫情初期未积极协助意大利公开致歉,指出许多欧盟国家当时缺乏团结,只关注各自国内问题,如今“欧盟正和意大利一起动员起来”。 不过,信中仍婉拒意大利发行欧盟共同债券的提议。

此外,德国、法国、意大利、瑞典、比利时等十四个欧盟国家也签署了联合声明,警告各国即便在疫情期间,仍不得违反欧盟的民主、法治原则,暗指日前利用疫情扩权的匈牙利总理奥班(Viktor Orban)。

全欧疫情最严峻的意大利与西班牙,确诊病例皆超过十一万起,累计死亡病例数分别达一. 三万、一. 一万起。 意大利一日的新增确诊病例数虽然略高于前一天,但新增死亡病例数下滑,整体疫情仍趋缓。 西班牙二日新增九五○起死亡病例,创单日新高,但西班牙卫生部长伊利亚表示,该国新增确诊人数八千一百多人,增加率为七. 九%,低于三月卅日的八. 一%,疫情曲线趋稳,正进入下降级段。

311.jpg

西班牙的武汉肺炎死亡病例创新高,巴塞隆纳一处太平间放满死者的棺木。

英筛检量预计四月中翻倍

遭批未跟上其他欧洲国家的脚步,对第一线医护人员进行普筛的英国首相强森表示,将提升英国的筛检量,目前英国筛检量为每日一. 三万人,而德国一周就能筛检五十万人,英国政府指出,筛检量预计于四月中旬翻倍。 截至二日,英国确诊病例新增四千二百起,累计三. 四万起;死亡增加五六九人,累计二九二一死亡病例。

德国二日新增六千多起确诊病例,累计七. 三万起确诊病例、八七二起死亡病例,德国国防部更动员一. 五万名军人协助地方保护基础设施、分派医疗物资、设立临时医院。

在武汉肺炎死亡病例数逼近两百起后,葡萄牙国会于一日同意,延长全国紧急状态十五天。 俄罗斯二日新增七七一起确诊病例,累计三五四八起确诊病例、卅起死亡病例,总统普京宣布,停工防疫措施延长至四月卅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只是上个厕所,别再为难我了!”
气炸了 他可能是祖父性侵母亲的结果
波音喜获11亿美元战机订单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