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全球粮食危机?美国人应该担心的是…
www.wforum.com | 2020-04-03 06:05:10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2003262201427991_AG096.jpg

世界卫生组织(WHO)于3月11日宣布新型冠状病毒为大流行病。 不到一周,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建议美国人保持14天的食物和其他必需品供应。

惊慌失措的消费者赶往超市抢购杂货和清洁产品,让部分商店开始限量销售以应对需求的激增。 截至3月21日当周,与去年同期相比,新鲜肉类销量成长100%,金枪鱼罐头销量增加超过200%,干豆销量增加近400%。

康奈尔大学营运、科技和管理学教授吉罗特拉(Karan Girotra)表示:“购物模式出现一些转变,也出现一些恐慌性的购买。 ”“但总的来说,我们的食物没有用尽,因此没有理由惊慌。 ”

川普总统3月15日与杂货业、零售业和食品产业的领导人举行了电话会议,讨论供应链紧张问题。 食品工业协会的贝克(Doug Baker)说:“他想倾听零售商和产品制造商的意见,了解它们正在经历什么以及可以提供什么帮助。 ”“制造商正在与零售合作伙伴合作,寻找在供应链中提高效率的方法。 ”

行业正在采取的一些加速措施包括在整个供应链中进行分配。 部分杂货店对消费者采购商品进行数量限制,例如牛肉和鸡肉。 此外,一些滞料存货也被暂时停售,直到需求消退。

专家说,美国的粮食不会耗尽,因为美国只有食物浪费问题,而非短缺问题。 根据美国农业部(USDA)的数据,美国每年浪费30%至40%的食物。

但是,在供应链调整的同时,仍然存在一些实际问题。 例如,贸易和出行限制可能让进口困难,劳动力中断是另一个。 亚马逊、克罗格和沃尔玛的部分员工对新冠病毒测试结果呈阳性。 美国农民也对劳工短缺提出担忧。

但是,就全球而言,人们仍对粮食安全感到严重关切,特别是已面对粮食短缺问题的脆弱国家。 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FAO)在最近的声明中说:“如果已有100多国出现新冠病毒确诊病例、并在44国大幅扩散而需要外部粮食援助, 或者造成1.13亿人口所在的53个国家面临饥饿问题,它们的公卫系统可能面临能力限制,后果可能非常严重。 ”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