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专家:4月底可能是加州疫情高峰期
www.wforum.com | 2020-03-31 04:57:09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湾区NBC电视台对华盛顿大学(University of Washington)健康指标与评估中心(Health Metrics and Evaluation)公布的各项预测数据进行分析,得出加州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的高峰可能出现在4月底,7月中起可能不会再出现死亡案例。

202003301220366391_47214.jpg

NBC电视台表示,华盛顿大学健康指标与评估中心预测,加州新冠疫情的高峰期还未到来,4月25日可能是最高峰,当日全州死于新冠肺炎的人数可能会有148人,7月中旬起死亡人数可能降为零。

不过,预测也指出,还有"最糟的情况是",那种情况之下,加州高峰期每日死亡人数将高达356人,全美每日死亡人数将高达2341人,而全美新冠疫情的高峰期预测将在4月14日出现,比加州早11天。

和先前估计美国将有数百万人死于新冠肺炎的预测不同,华盛顿大学的研究将社交距离、商业暂停、居家避疫等因素考虑在内,并假设各州政府会继续采取严格的防疫措施。

预测认为,到7月16日,美国新冠肺炎死亡人数将降为零,不过,届时全美因新冠病毒死亡的人数可能累积为8万1114人,加州可能累积为6109人。

此外,加州加护病房接收病患的能力也是这项报告担忧的问题之一。加州目前只有1993个加护病房床位,报告预测,在4月疫情高峰期,加州还需要额外2292个床位,最糟的情况可能需要额外5714个床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猛造武器攻乌克兰 中国帮了大忙
中国体操女神大婚!退役后二次发育变女神
伊朗开始复仇了? 逾50枚火箭弹射以色列
为何李克强必须死? 早被列入预备死亡名单
华为突发首款新品“叫阵” 美议员震惊愤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猛造武器攻乌克兰 中国帮了大忙
中国体操女神大婚!退役后二次发育变女神
伊朗开始复仇了? 逾50枚火箭弹射以色列
为何李克强必须死? 早被列入预备死亡名单
华为突发首款新品“叫阵” 美议员震惊愤怒
总理作证:从没听过中国干涉 情报局傻眼
中美战争“已经开打”
结婚4年没同住过 人妻曝1原因难忍老公恶习
中国骑士坠崖临死抓垫背影片疯传 后续情况
3600多亿灰飞烟灭 它惨被华为逼下神坛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