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抢卫生纸泡面算什么?俄罗斯富豪们开抢…
www.wforum.com | 2020-03-25 04:59:56  莫斯科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冠疫情蔓延全球,各地民众或多或少都囤了一些类如卫生纸、方便面等基本生活物资。不过,最近台湾奇美医院加护医学部主治医师陈志金,透露了战斗民族俄罗斯富豪的超“钱”布署,他们忧心俄国医疗像意大利那样崩溃,所以他们抢的可不是卫生纸,也不抢方便面,“他们抢囤的是呼吸器!” 

image.png

   2月初,有民众在俄罗斯街头戴着防护口罩在行走

  23日晚,陈志金在其脸书粉专上发文,引述俄罗斯媒体“莫斯科时报”的报导,“俄国只有公立医院治疗武汉肺炎(又称中共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病人,富豪们担心自己及家人染病的话,会得不到合适的治疗,因此先准备呼吸器,以备不时之需。”

  据《莫斯科时报》报导,俄罗斯的有钱人正在家中建立临时诊所,确保如果被感染,可以获得比一般民众更好的医疗。

  这些富豪忧心若确诊后引发的重症,未雨绸缪购买呼吸器,其中受访的富豪家族成员表示,他们已经购买到了,想打算再多增购两台,呼吸器在俄罗斯的售价180万卢布(22,500美元)约近70万台币,还必须排上八个月才可能买到,可见呼吸器有多抢手。

  不过,陈志金提出疑问“抢到呼吸器也要有医疗人员吧?”,并开玩笑称:“叶克膜不备一台吗?”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