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新冠全球确诊数超40万 欧洲沦为头号疫区
www.wforum.com | 2020-03-25 04:57:38  法新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统计,截至美东时间24日20时为止,全球有41万7966人感染新冠肺炎、1万8615人丧命,全美确诊病例已达5万3740例、至少703人死亡。

image.png

  全球已有41万7966人感染新冠肺炎,1万8615人丧命。图为巴黎的消防队员。

  法新社统计,其中欧洲确诊病例占了全球逾半。自去年12月底中国出现首起新冠肺炎(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确诊病例后,迄今全球逾20万确诊病例都在欧洲,义大利累计6万9176例,西班牙累计3万9673例,两国确诊人数加起来占了欧洲逾半。

  欧洲是遭疫情冲击最严重的洲,亚洲居次。

  法新社特别提到,前述数据只能反应整体疫情的"一部分",因为许多国家只对住院诊疗的民众做检测。

  从各国疫情状况来看,义大利2月出现首起死亡病例后,迄今累计死亡人数来到6820例,远远超越中国。

  中国包括香港与澳门在内,迄今已累计8万1171例确诊病例,包括3277起死亡病例及7万3159人痊癒。中国自23日以来,新增78起确诊病例与7起死亡病例。

  西班牙疫情惨烈程度排名全球第3,累计2696死亡病例、确诊6万9176例;紧追在后的伊朗则有1934起死亡病例、2万4811起确诊病例;法国有860起死亡病例、1万9856起确诊病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