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纽约市府:新冠肺炎无确诊病例 已准备1200床隔离
www.wforum.com | 2020-02-26 23:34:57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26日表示,目前纽约市内仍没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并称纽约市已经准备了1200张床位可随时用于治疗和隔离新冠病毒患者;市府建议无症状、没有疫情地区旅游史或接触史的普通市民无须戴口罩,并称目前为医护人员和应急人员准备了150万个口罩,但仍有30万缺口。此外,州长葛谟(Andrew Cuomo)同日宣布将拨款4000万元给州卫生厅(State Department of Health)用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包括增加人手、增购设备及添置其他必要资源。

202002270509368471_36651.jpg

白思豪说,自1月至今,市府针对疫情的准备工作已经起到了积极效果,避免了大规模疫情的发生,截至目前仍没有确诊病例;但他表示,纽约市仍不能放松警惕,病毒传入纽约只是时间问题。

白思豪介绍,目前市府已和公立和私立医院协调,在不干扰日常医疗服务的情况下预备了1200张床位,可随时用于治疗和隔离新冠病毒感染者;他还呼吁联邦政府对所有出现疫情的地区来美旅客扩大检测,"目前我们只针对中国来美旅客检测,但是我呼吁联邦政府对来自香港、伊朗、义大利、日本、新加坡、南韩、台湾和泰国的所有来美旅客进行检测。"

市卫生局长巴博特(Oxiris Barbot)则表示,不建议普通民众在公共场所戴口罩,也不建议民众抢购口罩,只要保持勤洗手、打喷嚏和咳嗽的时候用衣袖捂住口鼻即可;"但是出现症状的人须戴口罩,其他疾病的患者也须遵医嘱戴口罩。"

副市长亨兹(Raul Perea-Henze)则补充道,"口罩是患者用来保护别人不被传染的,而不是用来保护自己的。"他还说,目前只有中国境内病毒感染者的情况较严重,其他地区的病患的症状都较温和。

白思豪建议,如果有疫区旅游史或疫区来人接触史并出现症状的民众,须立即就医,若发现亲友符合此条件也须建议其立即就医;他表示,如果患者不会说英语,或没有固定医生,或残障行动不便,都可拨打311寻求市府协助,市府将第一时间援助其就医。他呼吁纽约市民继续保持冷静,切勿恐慌。

此外,州长葛谟同日宣布将拨款4000万元给州卫生厅(State Department of Health)用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包括增加人手、增购设备及添置其他必要资源;同时,葛谟还将提出法案,授权州卫生厅长确保全州各地方卫生机构和公立、私营医院采取措施应对可能爆发的疫情,州卫生厅将召集地方卫生部门和医院举行会议,商讨应对举措和流程,确保疫情爆发时已做好准备。

葛谟表示,卫生厅将与大都会运输署(MTA)、纽新航港局(Port Authority)和各大机场合作,确保其员工得到必要的培训,必要时能够获取所需资源,如清洁和防护设备;州府还将协调所有州府机构,确保其做好准备应对可能的疫情大流行。

同时,葛谟和白思豪都呼吁美国疾病防治中心(CDC)下放病毒检测权,以增大检测量、增加检测速度;葛谟呼吁联邦政府授权州卫生厅实验室(Wadsworth Center)和纽约市公共健康实验室(NYC Public Health Lab)检测病毒;白思豪则表示,目前病毒检测的最后一步只有CDC有有权进行,希望能够下放检测权,增加检测速度。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