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韩航新冠感染空姐曾停留美国 引发卫生部门关注
www.wforum.com | 2020-02-26 23:33:23  联合早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韩航新冠感染空姐曾停留美国 引发卫生部门关注

韩航空姐(图文无关)

一名飞抵洛杉矶的韩航空服人员今日被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引起洛杉矶各大媒体的高度关注,让洛杉矶居民的敏感神经立刻紧绷了起来。她会把病毒带进洛杉矶吗?几率很高!她在洛杉矶去了哪些地方?还不知道。和她同机的几百名乘客都去了洛杉矶乃至美国的哪些地方?会不会有感染者将病毒携带至美国的各个城市,进而引起疫情的大爆发?想想都可怕!!

据韩国多家媒体报道,这名韩航空服员在2月19日至20日期间曾随班机从韩国首尔飞往洛杉矶,之前于2月15日乘班机从以色列特拉维夫市飞往首尔,这趟班机上的教会成员至少有30多人被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洛县公共卫生部对此事件高度关注,立即展开对同机乘客下落及接触人群的轨迹展开调查。

韩航虽没对此案例给予确认,但他们已经关闭了韩国仁川机场,以防疫情的扩散。目前韩国已传出1150个新冠的病例,其中包括一名23岁的驻韩美军基地的士兵,他目前自我隔离在基地外的家中。美军和韩国卫生专家目前正密切监督疫情的发展,以确定是否还有其他人被传染。

据了解,这名空服人员在搭机返回首尔前曾在洛杉矶滞留了一段时间,而这段时间她去过哪里?接触过哪些人?这是洛县公共卫生局目前急于弄清的首要任务,以便做出果断的措施,防止疫情的进一步扩散。卫生局官员表示,他们目前正等待美国疾控中心确诊的感染数据,以便做出相应的预防、隔离和收治决定。卫生部表示,一旦确认了这名空服人员在洛杉矶的行动轨迹,他们会第一时间向洛杉矶公众公开信息,以便让同一时间去过同一地方的洛杉矶民众做好心理准备,提前做好自我检测,一旦发现咳嗽、发烧等症状,就马上就医确诊,进行隔离。

韩航新冠感染空姐曾停留美国 引发卫生部门关注

降落在洛杉矶机场的韩航班机。

韩航在其网站上公布了针对疫情的防范措施,包括:1、所有从中国北京、上海、青岛和广州飞往仁川的飞机落地后马上进行消毒,飞往中国其他城市的班机也要定期消毒;2、机上一次性餐具用过后都将封装销毁;3、以往由香港、北京、台北、上海等机场提供的机上餐饮现在改由仁川机场提供,以确保食品安全;4、韩航将增派空服员,让班机去程的空服员在回程时得以休息,以减少潜在病毒的传染几率;5、韩航建议乘务员在整个航程带上口罩和手套,每架飞机都配备一定数量的防疫设备和物资,包括口罩和防护服等;6、公司为空服员提供口罩和洗手液,以便他们在和客人面对面服务前做好预防;7、公司为各国办事处工作人员提供口罩和消毒液,尤其是在中国各地的办事处,以减少他们被病毒传染的可能;8、为减少传染的几率,韩航班机不再提供机上毛毯和枕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