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悉尼最大废品回收厂倒闭 居民垃圾费或上涨
www.wforum.com | 2020-02-14 00:42:08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中国停止进口外国废品两年后,悉尼一家最大的废品回收厂倒闭,成为塑料和纸制产品市场价格暴跌的最新受害者。受影响的地方政府不得不为当地居民丢弃在黄盖垃圾桶的废品,寻找新的回收出路。

GettyImages-1064404304.jpg

位于悉尼西北部赖多米尔(Rydalmere)、隶属保利贸易回收公司(Polytrade Recycling)的这家工厂将于3月底关闭。费尔菲尔德(Fairfield)、内西区(Inner West)、威洛比(Willoughby)和利思戈(Lithgow)四个地方政府被迫不得不寻找替代厂家,来处理居民扔到黄盖垃圾桶内的可回收废品。

保利贸易回收公司是澳洲第二大黄盖垃圾桶废品回收公司,仅次于澳洲垃圾回收巨头维西(Visy)公司。自2013年,保利贸易公司一直在运营赖多米尔的这家回收厂,每年处理数万吨可回收垃圾。

之前,2017年,新州政府曾向该厂拨款500万澳元,帮助安装了处理混合塑料的设备。同年,保利贸易回收公司也获得了500万元,用于在悉尼建造一座玻璃厂。

威洛比地方政府说,他们“可能会考虑在未来提高市政费”,因为替代回收厂的收费是保利回收厂的两倍多。该政府已开始向iQ Renew回收公司运送废品,该公司在中央海岸(Central Coast)有一家回收厂。

上周,保利贸易回收公司说中国的废品进口禁令和“随后国际和本地回收市场的崩溃”是导致回收厂关闭的原因。该公司总经理莱昂斯(Tony Lyons)表示,澳洲回收废品的成本越来越高,“需要有人为此买单”。该公司还希望能在悉尼其它的回收厂为关闭工厂的15名员工安排工作。

2018年,中国出台了禁止接受外国垃圾的禁令,使世界回收行业陷入危机。在此之前,中国进口了世界上大约一半的可回收废品。

费尔菲尔德市政府说,在与保利贸易回收公司的合同到期后,在新回收厂招标工作完成前,他们不知道回收成本是否会上升。内西区地方政府正在调查其“未来的回收要求”,并希望合并其所辖三个地区的废品处理合同。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