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金山共和黨人 發起公投限制遊民中心
www.wforum.com | 2020-02-14 00:41:29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早前有旧金山市议员提出,要在全市开设收容游民的"导航中心"(Navigation Center)。两位旧金山共和党人本周发起公投,要求限制市府在全市各区开设导航中心,即市政府不得任意选址开设。目前公投提桉只是初步阶段,尚未确认能够最终放上选票。

202002131508396321_33050.jpg

两位发起人,旧金山共和党的中央委员葛林柏格(Richie Greenberg)与马尔苏(Larry Marso),在本周初步向旧金山选务处提交公投提桉,并且支付了相关费用。他们需要留待市府律师草拟文书之后,才可以正式向选民徵集签字。据悉门槛大约是9000个选民的签字,经确认之后才能把提桉放上选票。

葛林柏格表示,非常有信心能够获得大部分民众的支持,并强调他和马尔苏的举措并非是共和党人官方的行动,而是个人行为。他认为,市政厅对于收容游民的种种努力所获得的结果都是"失败"的,并且反对将游民收容中心开设在一些没有太多游民的地区。葛林柏格曾经在2018年代表共和党出战旧金山市长选举。

导航中心源自2015年前市长李孟贤当政时期的项目,是可以提供社工服务的游民收容场所。旧金山目前大多导航中心都是集中在部分市区东部的社区内,因此市议员杨驰马(Matt Haney)提出必须全市各区都要开设导航中心。

共和党人的提桉则要求,导航中心必须要建立在游民人数最多的地区。一个导航中心的寿命应该是两年,不应该超过这个时间。一个导航中心的床位数量应该在100以下,不应该建设大型的游民收容中心。限制一个游民能够停留在导航中心的时长不得超过两个月。禁止在导航中心内吸毒、饮酒等。

旧金山市议会在上周初审了全市各区都要开游民中心的提桉,料将会有重大修改。目前法桉已经获得多位市议员的支持,包括卢凯莉、马兆明、潘正义和华颂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