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洛城年轻人青睐区 房市正热
www.wforum.com | 2020-02-14 00:40:52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购房的消费理念上,总是有巨大的世代差异。如今洛杉矶地区年轻的房屋买家所青睐的地区,和上一辈买家截然不同。在洛杉矶市中心以东北,巴沙迪那(Pasadena)和格兰岱(Glendale)之间的区域,也有人称其为"东北走廊"(Northeast Corridor),往往不太吸引上一代买家们的目光,而如今正炙手可热。

这片区域包括高地公园(Highland Park)、鹰岩(Eagle Rock)、华盛顿山(Mt. Washington)等,除了住宅房屋越来越改建得极具现代设计感,社区新开的酒吧、咖啡店、餐馆和娱乐等也相当酷,被众多媒体称为洛市周围最新潮(hippest)的区域。

华裔房产经纪李贞德也称这里为"新潮区"(hip areas),大多是现代样式的建筑设计,深受年轻人喜欢。不过她也表示,通常这些年轻买家还不必考虑孩子和学区问题,对他们来说,这片区域距离市中心以及巴沙迪那老城区都很近,而且相比周边好学区的城市,这一区的房价也比较能负担得起。

高地公园是最近一两年新兴的新潮区,去年刚搬到高地公园的年轻华裔白领Tony周就形容,"社区友好,走路距离就能吃到不同风格的餐馆,选择多样",他认为,高地公园具有混合多元的特质,使其独一无二。TripSavvy网站表示有数据称高地公园在销量、单位均价和买卖比例上是全国成长最热门的社区之一。该网站还引用当地一位艺术家形容,此地创意和艺术家云集,"正在经历一场文艺复兴"。据Redfin统计,高地公园过去一个月售房均价84万元,每平尺单位均价579元。

鹰岩迈入新潮社区的时间更早一些,由于房屋面积一般更大一些,据Redfin的统计过去一个月单位平尺价格为537元,但平均售价则高达98万元。由于鹰岩有两所九分小学,一所七分的高中,在这片新潮社区中,属于更适合有孩子的家庭落户的区域。

华盛顿山由于地形原因,以住宅为主,在山上随处可见正在施工的房屋,从刷新外表面到整个拆除重建都有,越来越多的样式现代具有设计感的房屋出现。据当地的地产经纪称,由于山上景色超好,距离市区方便,这里越发吸引艺术家、设计师和年轻白领。华盛顿山上的房子十分抢手,据地产网站Redfin的统计,挂牌房屋大多能收到众多出价,过去一个月的成交每平尺单价大约在668元。但也有住户反映,由于一些房屋在陡峭的山地,无论是保险、翻新等都需花费更高。

毗邻的格拉塞尔公园(Glassell Park)和柏树公园(Cypress Park)相对来说名气小一些,不过价位等各方面也相当。

如果再将该区域扩大一些,介于格兰岱和银湖(Silver Lake)之间的Atwater Village、洛斯费立兹(Los Feliz)等社区也是相当新潮且热门。这块区域也是文艺青年们常常出没之地,有众多具有艺术氛围的服饰店、小剧院、乐器店以及餐饮等。据Redfin数据,洛斯费利兹上月成交均价竟高达193万元,单位平尺900元,这也得益于其十分的小学和八分的高中。而Atwater Village则均价为87万元,单位平尺596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