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纽约州出现20年来第二高流感病例
www.wforum.com | 2020-02-14 00:40:26  侨报纽约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纽约州卫生厅(New York State Department of Health)表示,本季度纽约各地的流感病例预计将创历史新高。根据最新流感监测报告显示,截止2月8日这一周,季节性流感活动连续第11周继续广泛传播。

w980-p16x9-colorados-flu-season-kicks-off-with-an-unusual-twist-the-denver-post-696x483.jpg

   据abc7ny报道,有关官员表示,据报告有17,233例经实验室确认的流感病例,是自1998年至1999年流感季节以来每周病例总数第二高的病例。

  纽约州共报告了106,824例实验室确诊病例,其中3例与流感相关的儿童死亡。上周,1,993名纽约人因实验室确诊的流感而住院,另有15,541人因流感住院。

  州长葛谟提醒所有纽约民众采取建议的预防措施来保护自己免受流感。

  葛谟表示,“由于纽约各地的流感季节还没有达到高峰,我敦促大家保持警惕,采取简单的预防措施来保护自己和家人。我鼓励所有年龄在六个月以上的纽约人接种流感疫苗。现在接种还不晚。”

  卫生官员表示,给她采取预防措施有助于阻止流感和其他呼吸道病毒的传播。

  ·经常用肥皂和水洗手,至少20秒。如果没有肥皂和水,使用含酒精的洗手液。

  ·避免用未洗手的手触摸眼睛、鼻子和嘴巴。

  ·避免与病人密切接触。

  ·生病时呆在家里。

  ·打喷嚏或咳嗽时用纸巾捂住口鼻,然后把纸巾扔到垃圾桶里。

  ·要对经常接触的物体表面进行清洁和消毒。

  纽约州卫生厅长祖克尔(Howard Zucker)表示,“民众要采取基本的预防措施,例如要勤洗手,用纸巾掩住咳嗽或打喷嚏,以及在出现流感样症状时呆在家里,将有助于防止流感的传播。”

  有关纽约州流感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卫生厅网页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