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共疫情数据受质疑 川普:永远不知道真假
www.wforum.com | 2020-02-14 00:40:03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Kudlow-Whitehouse-2-600x400.jpg

美国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库德洛周四在白宫对记者说:“我们(原本)认为中国(中共)有更好的透明度,但事实看起来并非如此。”(Photo by SAUL LOEB / AFP)

周四(2月13日),美国两大媒体引述政府官员的消息说,美国政府对中共提供的有关新冠病毒患者数量表示质疑。随后白宫首席经济顾问拉里·库德洛(Larry Kudlow)进一步批评中共对新冠疫情的回应,呼应了对中共宣布的新病例和死亡人数准确性的持续怀疑。

一位美国政府高级官员周四告诉CNBC,关于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病例数量,美国政府对从中国传来的信息没有太强的信心。

这位官员还指出,中共“继续拒绝美国提供的援助。”

在周四播出的一次iHeart电台采访节目中谈及中国的新冠疫情,美国总统川普(川普)认同(称赞)中方在处理冠状病毒爆发方面的表现,并称美国正在与北京密切合作。

但被问到中国(中共)是否发布有关疫情的真相时,川普说:“好吧,你永远不会知道。” 他还说,他们(中方)想要对外面摆出最好的形象。

福克斯在白宫记者:美国政府相信中共漏报10万病例

福克斯财经电视台白宫记者爱德华·劳伦斯(Edward Lawrence)周四推文说,(美国)政府消息人士透露,他们相信中国(中共)至少漏报10万例冠状病毒病例数;同时,还有消息来源说,美国政府认为中国(中共政府)也在“非常严格”地限制报告病毒致死人数。

随后,彭博新闻社报导,美国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库德洛周四在白宫对记者说:“我们(原本)认为中国(中共)有更好的透明度,但事实看起来并非如此。”

库德洛说,美国对仍未获准美国卫生专家赴华研究疫情感到失望,他并质疑中方在周四增加新病例总数超过13,000例的背后细节。

“我们不知道疫情是否在中国得到控制。我们认为他们(患病)的人数正在减少。但事实并非如此。”库德洛说,“在这件事上,我们对中国(中共)的反应感到非常失望。”

研究人员一直怀疑中共官方数字反映出该病毒的真正传染性。上个月发表在医学杂志《柳叶刀》上的一篇文章估计,截至1月25日,中国已经有超过75,000例病例。

CDC主任:提出赴华帮助抗疫情要求6周 中共仍未回应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US Centers of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简称CDC)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Robert Redfield)周四告诉CNN,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首次提出帮助中国对抗冠状病毒爆发后近六周,该提议仍未被中共接受。

“我们不知道很多信息,这就是为什么我愿意提供帮助,直接的帮助,并在1月6日希望将CDC(专家)派遣回那里,以真正帮助他们收集这些信息,并帮助我们首先看到这些信息。我们需要为我们的国家提出正确的公共卫生建议。”雷德菲尔德周四接受CNN首席医疗记者桑贾伊·古普塔(Sanjay Gupta)医生的采访时说。

他补充说:“这封信尚未得到中国(中共)官方政府的答复。我们确实相信我们是这个领域的佼佼者,我们愿意为他们提供帮助和协助,但是他们是一个独立的国家,需要做出决定,邀请我们加入他们。”

作为世界卫生组织(WHO)领导代表团的一部分,美国提议派遣卫生专家到疫情爆发的前线,研究冠状病毒及其引起的疾病。美国官员表示,到目前为止,这些提议都被中共忽略。世界卫生组织(WHO)周四拒绝评论是否将美国人包括在内。

乔治敦法学院全球卫生法教授、WHO顾问劳伦斯·戈斯汀(Lawrence Gostin)告诉路透社:“中方不仅在邀请国际合作伙伴帮助、做出回应的时机很晚,而且我们在北京也应有一支骨干的先进团队”,但显然中方同样没有对后者做出邀请。

劳伦斯在他的推文还提到,美国政府消息人士说,研究冠状病毒传播的科学家很难发现第一例病例的发生地点。确定第一例病例的地点可以帮助科学家确定它是通过接触传播还是通过空气传播。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