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悉尼地铁隧道雨水没至站台 恢复服务需数日
www.wforum.com | 2020-02-13 00:25:57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数百米悉尼地铁线仍在大水的淹没中,使得北赖德(North Ryde)至车士活(Chatswood)之间的地铁无法恢复服务。该线旧隧道的排水泵应付不了连日来的倾盆暴雨,以至数百万升流入隧道中的大水几乎没至站台。目前,铁路当局已在隧道里增加了抽水设备,昼夜不停地抽水。

2020-02-12-17386-water-flood-Sydney_AFPGettyImages-600x400.jpg

近日的暴雨导致北赖德和车士活之间的一条有着10年历史的旧隧道被洪水淹没。这条隧道在耗资数十亿的新地铁建设期间被翻新过。

虽然15公里长的新地铁隧道采用了防水垫圈防洪,但旧隧道仍依靠排水泵排水。

悉尼晨锋报了解到,这些水泵并没有出现故障,衹是应付不了上周末发生在悉尼的超强暴雨,这引发了人们对该条线路未来可靠性的质疑。

截至周一上午的4天内,悉尼降雨近400毫米,超过了墨尔本去年全年的降雨量。

新州交通厅一位发言人说,这些隧道过去也曾被洪水淹没,造成悉尼火车公司(Sydney Trains)的服务延误过。该发言人说,隧道内已部署了更多的抽水设备,至周一已抽出了100多万升水。

自上周末以来,车士活和麦觉理园(Macquarie Park)之间的地铁服务已停止,被公交车取代。据悉,该地铁将在未来几天恢复运营,但政府还没有公布具体时间。

工程技术人员据说正在“日夜不停地”在那里抽水。

上周六、周日的暴雨对悉尼的公共交通系统造成了严重的破坏,一些火车服务被取消。

上周日下午,蓝山卢拉(Leura)地区的一个小型山体滑坡,进一步破坏了蓝山铁路线。这条线的部分地段在本次山火季节已被可怕的山火摧毁。

代理交通厅长图尔(Paul Toole)本月早些时候说,蓝山线被山火烧毁的部分地段要过“几个月”才能重新开放。

暴雨也造成中央海岸(Central Coast)和纽卡素(Newcastle)的铁路基础设施受损,使得悉尼北部几条线路的火车服务出现延误。

本次,悉尼内西区的轻轨也受到洪水的影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