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悉尼私校学费7年涨一万 12年级破四万元
www.wforum.com | 2020-01-28 00:15:41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今年,悉尼一些私立学校12年级的学费已涨至4万多澳元。尽管联邦政府增加了资助,但许多私校的学费在7年内仍平均上涨了31%,几乎提高了1万元。

1-14091G51549612.jpg

悉尼东区的圣公会女子学校(SCEGGS Darlinghurst)和位于帕拉马塔(Parramatta)的国王学校(The King’s School)收取额外的技术费,使得这两个学校12年级的学费第一次超过了4万元。

圣公会女子学校12年级的学费高达创纪录的3.97万元,再加上强制性的780元技术费,使得总学费达到40,480元,比2013年多了9979元。

国王学校也是圣公会学校,其12年级学费为40,714元(包括技术费和餐费),比2013年多出了11,809元。

位于贝尔维尤山(Bellevue Hill)的两所著名男校——斯考茨学院(The Scots College)和克兰布鲁克学校(Cranebrook School)的总学费分别为39,180元和38,862元。

悉尼许多最昂贵的私立学校12年级现在的学费比7年前多出1万元。对14所高学费学校的抽样调查显示,自2013年以来,其学费平均长涨了31%。

据悉尼晨锋报报导,悉尼大学教育学教授普罗克特(Helen Proctor)说,学费与政府补贴一起上升是“自相矛盾的”。资助私校的一个理由是要让其学费负担得起,但在这个非常高的水平上,学费仍在不断上涨。

根据“冈斯基2.0”(Gonski 2.0)教育计划,到2027年,联邦政府为国王学校每位学生提供的资金将比2017年增加50%,总计1930万元。男子私校纽因顿学院(Newington College)和诺克斯文法学校(Knox Grammar School)也在该计划下获得联邦政府的额外资助。这两所学校的学费分别为35,271元和34,770元。

大多数高学费独立学校的学费比去年提高了3.5%至4%,使得这些学校的大部分教师今年的工资将会上调2.5%。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他说习近平“抢救了解放军”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