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洛县:感染男子两度过境LAX
www.wforum.com | 2020-01-28 00:11:23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洛杉矶县公共卫生局(LA County Department of Public Health)26日宣布,洛县境内确诊一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该名患者为来美旅游的武汉人,随行的还有其家人,他们在洛杉矶国际机场(LAX)寻求援助并被带往医院检查。患者及其家人曾两度过境LAX,均未出机场。目前情况看来,新型冠状病毒在洛杉矶县爆发的可能性依旧较低。

洛县卫生局说,该名患者是武汉居民,当时与家人一起来美国旅游,目的地为洛杉矶以外的地点。因为隐私保护,不便透露其旅游目的地。

1月22日,这位患者在洛杉矶国际机场转机回武汉时,身体出现感冒症状,随即联系机场人员,并"立即"被带到医院进行检查。当时这位患者戴口罩。其随行家人也同样被严密监控。经过几天检查,确认该名患者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

另外根据洛杉矶县公共卫生局疾病控管部(Bureau of Disease Control)主任医师Jeffery D. Gunzenhauser透露,这名患者及家人几天前也曾在LAX转机,当时这名患者和家人状态良好,都没有任何症状。但是22日在LAX返回武汉时,其中一人有发烧症状,并主动上报给机场人员。

洛县卫生局强调,感染者并非美国公民,也不住在美国,只是来旅游。过境LAX时,这位病人"立刻"向机场人员汇报,并"立刻"被带走,病人及随行家属并没有出过机场。因为隐私保护的问题,不便透露是哪个航站楼。目前LAX向来自中国的乘客发放特制的卡片,一旦乘客身体有不适,该卡片保证他们可以立即得到医疗救助。该名患者的卡片也是其首次在LAX转机时拿到的。

洛杉矶县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是加州第二例,美国目前出现五个确诊病例。CDC(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评估称,新型冠状病毒在美国大规模爆发的可能性很低,民众不必过于紧张。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