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麦当劳星巴克等美国公司暂停中国的业务
www.wforum.com | 2020-01-28 00:03:56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迪士尼、麦当劳、星巴克和其他在中国拥有多家分部或分店的美国公司,为应对持续不断的冠状病毒爆发,正在暂停运营并制定出行限制。

image.png

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星期天(1月26日)确认了美国第五个此案,唐纳德·川普(川普)总统说美国已经向中国提出了提供帮助。

据路透社报导,为了控制这种武汉肺炎病毒的传播,中国(中共)当局已暂停了武汉市的交通,武汉是该疫情的中心,至少在其他九个城市也是如此。

随着该病毒继续在中国各地以及跨境传播,它打击了世界各地的商业。上海市政府周一发布通知,命令公司中国新年假期后不要恢复工作,直到2月3日,而不是1月 31日。因此,上海证券交易所将关闭至2月3日。

美国的公司都以自己的方式对形势做出反应:暂停运营、限制员工出差、取消节日庆典等等。到目前为止,有些公司的回应是:

娱乐业

迪士尼于1月25日关闭了其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保持关闭状态,直到另行通知。该公司周日补充说,它将暂时关闭其香港迪士尼乐园。

嘉年华邮轮公司暂停了1月25日至2月4日之间的9个排定的邮轮旅行。

米高梅度假村表示,在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其澳门的度假村缩减了农历新年的庆祝活动。

皇家加勒比海邮轮宣布,其在中国唯一的本地港口,暂停1月27日至31日的两次排定航行。

汽车业

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表示,公司限制了前往中国武汉以及中国十个其他城市的旅行,并补充说,这种情况可能会随着形势的发展而改变。

通用汽车上周表示,暂时禁止前往武汉旅行,该公司在武汉设有制造基地,这是与中国上汽集团合资的一部分。

一位发言人说,福特汽车已经暂停了前往武汉的所有商务旅行,但这家位于底特律的汽车制造商并未暂停前往中国其他地区的旅行。

零售业

沃尔玛在中国有400多个零售点,上周表示,它正在遵循官方建议,但没有透露是否关闭任何地点。

麦当劳宣布停止在武汉及其周边已关闭公共交通的城市的运营。该公司还宣布了监控其在中国各地员工的健康状况的措施。

星巴克表示,已关闭了位于武汉所在的湖北省的所有商店,并暂停了送货服务。

旅行业

达美航空周五在新闻稿中宣布,允许在1月31日之前预订的、往返北京或上海的航班的旅客更改行程,而无需支付更改费。

Airbnb提供免费取消于1月21日至1月31日期间在武汉的预订。如果客户在机场、港口或火车站进行武汉肺炎冠状病毒检查时,诊断得病或为疑似病例,Airbnb也将提供免费取消预订。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