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严密防控 韩国对所有来自武汉人员进行检测
www.wforum.com | 2020-01-28 00:00:39  韩联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韩国总统文在寅27日表示,为遏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扩散,有关部门应对所有来自疫情始发地武汉的人员实施入境检测。

下載.jpg

青瓦台与民沟通首席秘书尹道汉表示,文在寅当天与高级别幕僚一同出席疫情对策会议时作出上述指示。文在寅强调要采取严密防控措施,防止病毒二次传播扩散,必要时投入部队医务人力和物力,要求国家危机管理中心继续发挥指挥塔作用。

文在寅要求所有信息保持公开透明,及时向国民发布疫情信息,加大宣传力度,有效防止疫情扩散。出现相应症状者需在就医前拨打疾病管理本部紧急电话1339咨询。

文在寅还要求有关部门密切关注疫情可能对国内经济造成的影响。为此,韩国副总理兼企划财政部长官洪楠基将于28日上午主持召开紧急经济长官会议讨论有效对策。

截至目前,韩国共出现4例新型肺炎确诊病例,保健福祉部当天决定将传染病预警级别从“注意”上调至“警戒”。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对这件事,俄罗斯有点后悔了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上海24岁女孩整容失败自杀 前后颜值照曝光
他抵达北京访问 惨遭中国网友群嘲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对这件事,俄罗斯有点后悔了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上海24岁女孩整容失败自杀 前后颜值照曝光
他抵达北京访问 惨遭中国网友群嘲
攻乌如此艰难 林彪当年对苏联的看法 或许没
马化腾一张近照曝光 网炸:这是咋了?真相
突发!俄罗斯战机拦截美国轰炸机
中国的好消息与坏消息
不想成为李克强 李强已暗中在做一件事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