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官媒煽情喊“武汉加油” 加油站却拒武汉牌照
www.wforum.com | 2020-01-27 00:59:51  希望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官方因为试图隐瞒疫情,耽搁了武汉的防疫工作,结果在发现失控后干脆用封城来应对疫情,同时在官媒煽情高喊“加油武汉 ”。不过,有网友发现,某地加油站明确规定不允许武汉牌照车加油。

  官方在23日凌晨2时宣布当天10点封锁武汉。当天网络社群中有消息指,为防止市民逃出武汉市,该市的加油站已经停止供应成品油。

  但其实,事后传出消息指,在官方发布消息至封城开始的这8小时内,有至少30万武汉人出逃。可见当地人在意识到中共打算放弃武汉后的恐慌情绪。当局意图安抚当地人,担心疫情之外再生乱,因此除在媒体空洞高喊“全国人和武汉在一起”的口号外,23日当天,中共喉舌媒体《人民日报》还在官方微博发文称,武汉市商务局发布:武汉市成品油经营企业油源充足,供应正常。战时状态,油企启动应急预案,确保加油站24小时营业,不断档、不脱销。并声称“ 武汉加油站停止供油系谣言”。

20200127100141--DIADF--qzefpkpi.png

  1月25日,中共官媒新华社以《加油武汉!加油中国!》为题转发了另一家官媒红网刊发的一篇煽情文章。但就在当天,推特上出现一段视频却显示,某地加油站明确规定不允许给武汉牌照的汽车加油。

  这个现象引发一众网友的热议:

  “(中共)政府透过武汉事件这次搞得和渣男一样,嘴上如沐春风,行动无耻至极。而爱上这个渣男的人,分为两大类,一类清醒了看透了也恨透了,另一类仍旧痴心一片被打也甘愿死了也要'爱'。”

  “这记铁拳砸得湖北人不轻啊,该醒醒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