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他们根本没在历史上存在过,你知道吗?
www.wforum.com | 2020-01-27 00:59:38  老段聊古今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古代历史中,有很多形象不同的历史人物,他们的存在让我们看到了历史中更多的色彩,而在我们国家几千年的历史中,自然少不了那些历史人物的构建和一些传奇的历史故事。后来这些故事已经深入人心了,而故事中那些并不存在的人物,也慢慢的让大家认为他是真实存在的。

  今天小段就要给大家讲的四位人物。

  第一名是包青天中的八贤王。相信很多朋友都看过少年包青天这部电视连续剧吧,剧中的保证是一个满身正义之人,是正义的化身,但是也会有很多朋友看出来,其实包拯的性格方面是非常倔强的,电视剧中的包拯,其实拥有着太大的主角光环。因为在很多的时候,他虽然是真的把案件侦破了,但是他也在侦案的过程中得罪了太多的有权力的人了。其实这在真实情况中是说不通的,一介草民如此得罪有权力而且身居高位的大官员,其实官员们随便都可以找一个理由,把包拯除死。

8fead66f7a3046f8870637ed53381234.jpg

  熟悉三国演义的朋友们都知道,在这个时期,貂蝉是一名有着美丽外表,而且非常具有间谍才能的优秀女子。但是有很多朋友都不知道,其实在正史中,貂蝉这个人设其实是不存在的。那个时候的吕布和董卓之间的父子关系的崩塌,是由于其实吕布并不像我们所认识的那样忠肝义胆,它反而是一个和义父的小妾私通的男人,而且在和义父小妾私通的时候,又被义父正巧撞见。这样一来,董卓对他的信任真是全部消失,但是由于董卓确实看重吕布的战斗才能,这也就没有把吕布处死。

bf491ccedda74fd7bcc3b1fab2961d1d.jpg

  大家应该是从《穆桂英挂帅》这部剧知道她的吧,她是女流之辈中的骄傲,武功很厉害,是当之无愧的巾帼英雄,而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小说和影视在讲述她的故事,以及她传奇的一生,但是这样的一位英雄却并没有留在历史上,她只是一个虚构的人。

363d8a2145404cae8fc8b8286b4fafa2.jpg

  苏小妹是宋代大文豪苏轼的妹妹,她本人也是鼎鼎有名的才女,因此,她与佛印、苏轼、秦观等许多文人都有交集,甚至流传了许多有趣的故事,小编最早知道苏小妹还是从中学语文辅导书上看到的。 苏轼把苏小妹许配给了自己的门生,同样才华横溢的秦观,苏小妹与秦观可谓是郎才女貌,其爱情故事堪称一代佳话,不过可惜的是,历史上并无苏小妹此人,苏东坡只有三个姐姐,最小的都大苏轼一岁。

103e8297af094a6ba425c404228730f9.jpg

  听了今天小段,对于这几位的介绍,你是不是觉得自己其实被骗了很多年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500亿科技巨头破产:技术曾超三星华
最新舰载机亮相 中国航母主战装备齐了
中国土法炼曝光机 传已能造5纳米芯片
华尔街大鳄警告:有大事正在发生
40个足球场大!中国“国之重器”又上新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500亿科技巨头破产:技术曾超三星华
最新舰载机亮相 中国航母主战装备齐了
中国土法炼曝光机 传已能造5纳米芯片
华尔街大鳄警告:有大事正在发生
40个足球场大!中国“国之重器”又上新
从李克强表弟被抓时“下巴发抖”说起
突发:一架波音727飞机在机场坠毁
惊传:四川军区门口车辆突然暴冲 伤亡惨重
习近平这么做,真是有失国体
注意!从中国出境 越来越多国人被要求…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