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全球房价最难负担城市 多伦多排第六
www.wforum.com | 2020-01-23 05:51:13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根据最新公布的调查报告,多伦多房价仍然是世界上“最负担不起”的城市之一。

shutterstock_1452901670-600x400.jpg

国际公共政策顾问机构Demographia近日公布年度国际负担能力报告,在全球309个大都会城市中,多伦多排名第六,比去年提升了4个位置,这意味着多伦多房价越来越让人负担不起了。

该报告衡量了全球主要大城市中等收入人群在住房市场中的承受能力,其中包括澳大利亚、加拿大、香港、爱尔兰、日本、新西兰、新加坡、英国和美国。

调查显示,全球有31个城市房价属严重负担不起(severely unaffordable),即房价对家庭入息中位数比率在5.1倍或以上。

加拿大有两个房产市场属于“严重负担不起”,即多伦多和温哥华。

负担力持续恶化

全球最负担不起的住房市场是香港,其次是温哥华,悉尼排名第三,墨尔本排名第四,第五是洛杉矶。多伦多和奥克兰并列排名第六。

香港房价对家庭入息中位数比率高达20.8倍,温哥华和悉尼分别是11.9倍和11倍。

报告称:“多伦多的房屋价格属于严重负担不起,其中位数倍数从2018年的8.3和升至2019年的8.6,早在2004年即全球负担力调查第一年还是3.9。”

该报告还称,虽然安省在2017年征收了外国购房者税,该市的房价波动性有所降低,“但是,多伦多的住房负担能力一直持续恶化。”

它不仅在多伦多市内。大金马蹄周围的房价也变得严重无法承受。

近年来,多伦多周边城市,例如汉密尔顿、圭尔夫、基奇纳-滑铁卢、剑桥、奥沙瓦、彼得伯勒,圣凯瑟琳·尼亚加拉、巴里、宾顿和伦敦的房价都越来越负担不起。

统计数据表明,尽管多伦多的公寓出租建筑有所增加,但对于低收入家庭来说仍然负担不起。

报告说:“安省非营利房屋协会的数据表明,多伦多市区有超过10万户家庭在等候租房名单上。”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