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一工人把支持川普的老板杀了 尸体边扔了块国旗
www.wforum.com | 2020-01-23 05:50:59  国际花边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美国福克斯电视台新闻网2020年1月21日报道,当地时间2020年1月18日,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28岁的名叫梅森·托尼(MasonToney)的男子被控在佛罗里达州528国道附近的奥兰多建筑工地上杀害了其同为28岁的老板威廉·奈特(WillianKnight),而原因仅仅是因为奈特支持川普。

据报道,这名男子有强烈的反政府信仰,他周一在一个建筑工地因为与奈特政见不合发生口角,刺死了支持总统川普的奈特,还在他的尸体旁边扔了一面崭新的美国国旗。据奥兰治县治安办公室的警官称,托尼当天晚上在布里瓦德县被捕。更多的案件细节在周二的第一次听证会上被披露。

警方称,他们是在接到911的报警电话后在当天上午10:30左右赶到案发现场,当警察到达时,他们发现奈特的尸体躺在一台挖掘机旁边,身边扔了一块崭新的美国国旗。目击者告诉调查人员,奈特当天像往常一样接走了托尼,但是当他们从一个工作地点前往另一个工作地点时,两人之间开始为一些与政府有关的话题争吵。奈特是一个“骄傲而直言不讳的人,并且是川普的支持者,而嫌疑人则是反政府的,非常直言不讳地认为自己的政府很坏而且欺骗了他。”

美国一建筑工人把支持特朗普的老板杀了,扔了块美国国旗在尸体边托尼周二出现在法庭听证会上
美国一建筑工人把支持特朗普的老板杀了,扔了块美国国旗在尸体边威廉·奈特尸体旁边的美国国旗

根据呈堂证供,目击者们称,当天他们正打算开始工地现场的工作,然后他们听到奈特大声呼救。于是他们跑到挖掘机附近,看到两人一直在争吵并目睹了整个行刺过程。目击者曾试图阻止托尼,但他们说托尼开始用他们认为是刀的东西向他们逼近。杀死奈特后,托尼坐上了一辆白色的道奇卡车逃离,临走时还骂目击者们是“恐怖分子”。

美国一建筑工人把支持特朗普的老板杀了,扔了块美国国旗在尸体边托尼刺死奈特所使用的工具

目击者还告诉调查人员托尼当天背了一个背包来工作,这对他来说是很不寻常的。因为建筑工地已经拥有了工作所需的所有工具。具体细节警察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目前托尼被关在奥兰治县监狱,他被指控犯有一级谋杀罪。

美国一建筑工人把支持特朗普的老板杀了,扔了块美国国旗在尸体边

威廉·奈特

奈特的父亲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说:“托尼不仅仅是奈特的雇员,他们两人还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发小。托尼还是我们一家人的朋友,我的儿子和他一起上的小学,初中和高中。”

奈特的家人说,托尼经历了一段艰难的时期,但没人料到他会做这样的事情,特别是对奈特,他们描述奈特对于托尼来说一直是一个慷慨而充满爱心的朋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英特尔大败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