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武汉肺炎 世卫组织也不敢下定论了?
www.wforum.com | 2020-01-23 05:48:35  澎湃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世界卫生组织(WHO)当地时间1月22日在日内瓦召集紧急委员会会议,以评估近期在中国及周边国家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是否构成“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据世卫组织官方网站消息,当天会议超时1个多小时后结束,该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还需更多信息才能就此做出决定;因此,该组织紧急委员会还将在23日继续就此进行讨论。

谭德塞表示,当前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是一个不断发展的复杂情况。他感谢相关专家在今天会议上介绍,尤其是中国专家介绍的细节和深度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他说:“今天委员会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但很显然,要做出决定,我们还需要更多的信息。”
谭德塞表示,是否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宣布为“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事关重大,他只有在对所有证据进行恰当考量的基础上才会做出决定。
因此,谭德塞决定请紧急委员会23日再次召开开会,继续讨论。

谭德塞

与此同时,他表示,世卫组织在中国的团队正在与中国的专家和官员一起调查疫情。
谭德塞对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的合作表示赞赏,并表示,中国政府为应对疫情采取的干预措施是无价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