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武汉新增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死亡个案
www.wforum.com | 2020-01-17 03:39:35  法广中文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image1170x530cropped_8.jpg

美国国家过敏及传染性疾病研究所图片。 联合国图片

武汉卫健委周四公布新增一宗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死亡病例,死者为69岁男子。武汉肺炎蔓延日本泰国,韩国加强防疫。不过世卫指在中国境外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不足为奇。

武汉卫健委公布指死者姓熊,去年12月31日发病,今年1月4日病情加重,转入武汉市金银潭医院救治。入院时患有严重心肌炎,肾功能异常, 多个内脏器官功能受损严重。周三凌晨抢救无效死亡。

到周三为止,武汉市没有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有5个病例治愈。武汉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病例有41宗,治愈出院有12个,在治理重症有5个病例,死亡病例2个。累计追踪密切接触人数有763人。

另据报道,韩国疾病管理本部周四表示,日本和泰国也出现确诊武汉肺炎患者,韩国将加强防疫措施。

据称,来自武汉的30多岁男子和60多岁女子分别于6日和8日入境日本和泰国,两人病情已经好转。

世界卫生组织指出,难以排除武汉肺炎病毒即2019新型冠状病毒“有限度人传人”的可能性,韩国疾病管理本部将致力尽早发现预防扩散。

韩国疾病管理本部指出,对访问武汉后14天内出现发烧和咳嗽等呼吸系统疾病的患者,将迅速划分病例并着手检测。

在泰国和日本相继确诊首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个案后,世卫组织西太平洋区域办事处表示,在中国境外发现感染病例不足为奇,之后其他国家也可能会出现。由于仍然处于了解这种新病毒的早期阶段,病毒来源和如何影响人类还有很多未知数。目前, 世卫已为新型冠状病毒提供了临时指导,督促所有国家做好准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科学家突破技术壁垒
耶伦见到何立峰:单刀直入 丑话已说
突然摊牌!全世界被老美闪了腰
撤回对孟晚舟的指控 4年之后美国法官宣
抗中最新一步:美海警船已经来到中国家门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科学家突破技术壁垒
耶伦见到何立峰:单刀直入 丑话已说
突然摊牌!全世界被老美闪了腰
撤回对孟晚舟的指控 4年之后美国法官宣
抗中最新一步:美海警船已经来到中国家门口
硅谷来了,一支秘密部队正与俄罗斯作战
入境中国 移动支付用户数狂增近6倍
美国夫妇收养中国女孩 用狗链锁在地牢13
中国乒球好手一家入籍日本 传回四川祭祖被
罕见表态支持菲国!北京劲敌重大转变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