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新娘入狱被发现是男儿身 新郎吓傻 他经历了什么
www.wforum.com | 2020-01-17 03:31:13  香港01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PWeyHJMEyVGX_u77u4mSwK07sSrfvGgJjFd8HIxXfBw.jpg

东非国家乌干达(Uganda)27岁男子穆通巴(Sheikh Mohammed Mutumba)上底娶了19岁女子娜卜其拉(Swabullah Nabukeera,音译),然而妻子最近因盗窃邻居电视机及衣物被捕,女警在搜身过程中,竟然意外揭发这名"人妻"竟然是一名男子。

穆通巴是一名清真寺的伊玛目(imam),当日透过传统伊斯兰仪式迎娶娜卜其拉,但婚后二人一直没有进行亲密接触,因为女方总声称正值月经来潮;直到近日才由警方告知他的"妻子"实为一名男子,令他极度震惊,急忙去接受心理辅导。

穆通巴的亲友同样被骗倒,事缘娜卜其拉经常戴头巾,且"声线甜美温柔,走路犹如女生",但穆通巴也曾在他们面前抱怨,称新娘"拒绝在睡觉时脱衣服"。

Zjed2OK0EVo0-IZuJtcq2bN4Nx0ZQnSDyQmdfckJnX0.jpg

穆通巴从没有怀疑过娜卜其拉的"本性"。(Youtube影片截图)

KNJKTmBD4bax7dQruCKPZBy4U9o06jrmfrzKr368yq8.jpg

女警在搜身过程中发现娜卜其拉其实是一名男性。(Youtube影片截图)

M2qs4UUUf2qDADD1mH1vd2mGnrkvfyBMj99kFI_fZBQ.jpg

娜卜其拉向警方供称真实姓名是吐慕沙贝。(Youtube影片截图)

流落街头被要求陪睡

娜卜其拉向警方供称,真实姓名是吐慕沙贝(Richard Tumushabe,音译),当初是一心为了偷取穆通巴的钱财才答应结婚。他被控以两项罪名,周二(14日)上庭时坦承罪行,希望法官从轻发落,"我冒犯了我的家人和朋友,现感到非常后悔。我无意伤害任何人,这样做也是逼于无奈,因为我曾经尝尽了苦头。"

他表示,当初跟朋友一同来到坎帕拉(Kampala)一直无法找到工作,结果流落街头,"有男人会在晚上驾车子来,付钱要求我陪睡,我们需要钱,有些人别无选择。"

至于穆通巴,他目前被停职接受调查。当地一名清真寺长老表示,穆通巴所任职的清真寺为了"维护其信仰的完整性",因此必须这样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华为突发首款新品“叫阵” 美议员震惊愤怒
总理作证:从没听过中国干涉 情报局傻眼
以色列“铁穹”系统发威 场面非常震撼惊人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骑士坠崖临死抓垫背影片疯传 后续情况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华为突发首款新品“叫阵” 美议员震惊愤怒
总理作证:从没听过中国干涉 情报局傻眼
以色列“铁穹”系统发威 场面非常震撼惊人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骑士坠崖临死抓垫背影片疯传 后续情况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眼尖网友发现 习近平“长高了”一大截
李嘉诚父子变了
最新:伊朗发射首波导弹攻击 约旦等多国表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