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微信尽量不要发语音 你知道为什么吗?
www.wforum.com | 2020-01-17 03:26:30  先森的海棠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些年科技的发展真的是非常的迅速,短短十几年的时间,网络就已经发展到生活的各个角落。在网络上面,我们有很多的事情可以去做,在那里面仿佛是构建了一个新的世界。而网络交流也是慢慢的频繁起来,但是对于人们来说,网上的聊天也是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

  微信发语音的问题

  发语音对于自己来说,可能是比较方便的一种行为,但是如果你经常被发语音,你就会知道这个到底会有多么的麻烦了。被发语音的人,最大的问题就是浪费时间,比如说一个语言有30秒钟的时间,但是在一定时间之内,对方看字的速度,远远超过听语音的速度。有可能对方不方便,还要去找手机,找适合的环境接听,这样比较的麻烦。

1000.jpg

4d5e7c63c6e6464991ea970a9e66d956.jpg

  寻找适合的时间

  聊天是需要注意时间的,尤其是早上中午和晚上的时候,大部分的人都处于一个正在休息或者是不愿意被打扰的阶段,就尽量不要在这些时间之类发消息了。这个大家自己也会注意,但是在网上和别人聊天的时候,经常会忽视这样的问题,就是在群聊里面的态度。每个人的作息未必是一样的,如果聊得太过,而且时间也很晚,这样也会让其他的人不满。

565526a231234a81ada73420197ab863.jpg

  网上聊天的注意事项

  现实和网上当中,说话是有不一样的地方的。在现实当中,你随随便便和别人开的玩笑,你们之间一笑了之就没有了,事后自己也未必记得。但是在网上不一样,网上的聊天是有记录的,你和任何人的对话,都可能被第三人甚至很多人看到。面对这样的问题,你要特别的注意说话的内容。尤其是一些比较敏感的话题,最好不要涉及。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