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2020美国移民措施的五大变革
www.wforum.com | 2020-01-16 04:35:28  中国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fa54-imztzhp3043558.jpg

美国移民措施将有五大改变,估计对数百万移民产生重大影响。

2020年,美国移民措施或将有五大改变,估计对数百万移民产生重大影响。

去年,总统川普政府对移民规定提出许多修改草案,目的为减少移民人数、简化程序,及增强国土安全部执法权力,其中一些或将在2020年实施。

根据《迈阿密先驱报》(Miami Herald)的整理,今年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可能实施五大新措施。

移民申请费上涨

USCIS去年11月14日公告调高各项移民申请费用的草案并征求评论意见,其中包括入籍申请费调高83%,从640美元增加到1,170美元;申请工卡费调高20%到490美元;转换条件式绿卡(如婚姻绿卡)到永久绿卡的申请费用,调高到760美元(涨28%)等。

此外,USCIS还前所未有地增加了一项申请费,要求寻求庇护者缴交50美元申请费。

预计USCIS完成修法程序后将发布所有申请费用的最终规则。

公民考试改变

根据联邦政府统计,2019财年(2018年10月1日到2019年9月30日),总计83.4万人通过入籍考试,取得公民身分,创下11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通常在美国的入籍考试中,移民必须证明他们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以及对美国历史和政府的基本了解。USCIS计划变更公民考试内容,2020年12月之后申请入籍者将面临更具挑战性的考试。

移民局发布的"入籍公民考试修订"(Revision of the Naturalization Civics Tests)备忘录中说,有关美国政府和历史的考试题目以及英语口试将有所变化。

除了公民考试外,USCIS还将衡酌申请入籍者的道德品格。在其公布的新指南中详细列出了15个"不良行为"范例,例如违反保释金规定、银行欺诈、未报税或未缴税,以及对美国公民的虚假索偿等。

在线申请 开放更多

USCIS力推无纸化作业,2020年新增在线申请项目,包括I-485(绿卡境内调整身分)、I-765工卡、I-131返美证(旅行证件)、I-129非移民工作签证,I-589政治庇护等。

开放在线申请项目的数字表格将被添加到USCIS的网站上,申请者还可以追踪案件进展,以及协助加快处理程序。

公共负担的改变 影响绿卡申请

根据去年8月的一份联邦公告,USCIS计划修改有关"公共负担"(public charge)的规定,提高申请绿卡及其它移民签证的障碍,包括"公共负担"的定义及范围。

依其草案规定,"公共负担"系指"在过去36个月内总共获得超过12个月的一项或多项的政府福利",该等福利来自9个项目,包括医疗补助(白卡)、公共住房和食品券等。

目前至少有13州向法院提起诉讼,以阻止这项公共负担新规则。USCIS是否会实施该规定,或许未来几个月会比较明朗。

提高政治庇护者申请难度

川普政府计划修改规定,改变政治庇护申请者的资格及延长其工卡申请的等待时间。该草案还规定非法进入美国者的庇护申请如果被拒绝,美国可立即撤销其工卡。此外,USCIS在草案中移除了必须在30天内审批政治庇护申请案件的规定。

更严格的是,未来经由第三国进入美国西南边界的非法移民,如果未在该第三国提出庇护申请,美国将拒绝其难民申请。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