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绿色饮食”愈发受纽约人热捧
www.wforum.com | 2020-01-14 04:33:10  侨报纽约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纽约一家公司的所有者表示,人们有很多理由来践行以蔬菜、水果等为基础的健康饮食生活方式,而这并不意味着一直不吃肉。

101K-Pixabay-CC0-Creative-Commons-peppers-1794510_1920.jpg

   据CBSNewYork报道,布碌仑日落公园的萨米·艾哈迈德(Sami Ahmed)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戒烟后他的饮食习惯变差了,体重激增,他需要改变生活方式。

  “我想找到一种健康的减肥方法。”艾哈迈德说。

  艾哈迈德表示,用充满活力的水果、蔬菜和全谷物为主要成分的植物养生法取得了成功。

  “我的父母都是嬉皮士,我就是这样长大的。”曼哈顿苏豪区的凯利·麦基(Kelly McGee)说。“绿色饮食让我的皮肤好多了,心情也好多了。”

  为了了解更多关于以植物为基础的健康饮食的信息,默多克(Murdock)找到了丹尼尔·杜博西(Danielle Duboise)。杜博西是位于苏豪区的植物营养公司Sakara Life的联合创始人和联合首席执行官。

  “当我们在2012年创办这家公司的时候,甚至没有人知道以植物为基础的饮食到底指的是什么。”杜博西说。

  起初,杜博西和Sakara Life的联合创始人惠特尼·廷格尔(Whitney Tingle)在厨房里准备新鲜而又富含营养的饭菜,然后跳上自行车为食客们送货上门。

  “到2020年,我们公司已经有150名员工了。我们为全国各地的人们送去了数百万份食物。”杜博西说道。

  默多克很想知道杜博西是如何看待这种绿色饮食风潮兴起的。

  杜博西说:“我认为,美国人对自己能够掌控健康这一点很感兴趣,并逐步开始了解如何获得健康身体状况的调理和饮食方式。”

  事实上,以植物为基础的饮食不同于纯素食。

  “以植物为基础的饮食可以包括肉、奶酪、奶制品等,不像纯素食,我们喜欢把它当作一个健康术语,因为它真正关注的是你应该吃什么,而不是你不应该吃什么。”杜博西说。

  杜博西建议,健康饮食中80%的食物来自植物,包括绿叶蔬菜、豆类和全谷物。并表示,当坚持一段时间,食客们会发现自己身体的变化。

  “有些营养只能从植物中获得。”杜博西说,比如多酚和抗氧化剂,它们可以对抗炎症,给人的大脑带来刺激。

  “你会从日常饮食中获得充足的纤维素,这些纤维素不同于通常所说的饼干或曲奇中的纤维,而是来自全食和植物、瓜果的纤维。这些纤维可以作为你身体内多种益生菌的食物和养料,帮助你获得一个健康的身体,健康的身体又将促进良好的心情、高质量的睡眠和更好的肤质及发质。”杜博西说。

  杜博西认为,“对你有益的就是对地球有益的。”

  事实上,用植物代替肉类可以减少水的使用和温室气体的排放。

  杜博西还表示,经过科学证明,以植物为基础的饮食可以逆转和预防生活方式引发的疾病,如2型糖尿病等。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