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媒:川普上任后撒谎次数超1.5万次 日均32次
www.wforum.com | 2019-12-19 03:38:02  加拿大和美国必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90924-020704_U1085_M552919_f558.jpg

据美国国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川普自从上任以来,就为美国媒体贡献了不少话题,双方也"交战"不断。然而喜欢给媒体贴"假新闻"标签的川普,这次轮到自己被批"胡说八道"了。

报道称,美国媒体官方统计,截至今年12月10日,川普总统上台1055天,累计不实或误导陈述共有次,平均算下来,川普每天撒谎32次。

上任后说谎15413次,日均撒谎32次

统计显示,回顾过去,川普在2017年共撒谎1999次,2018年则增至5689次,如今,2019年还没过完,川普撒谎次数已再创新高,达到7725的"说谎记录"。

如果以单月统计来看,今年10月及11月份则分别是川普说谎次数最多的两个月份,"位居榜首"的是10月份,就说谎超过1100次,平均起来一天要做出40次不实或误导的发言。

例如,为了给建边境墙辩护,川普说"仅仅是海洛因一星期就能让300个美国人丧命,其中90%(海洛因)来自南部边境。"

但报道反驳称,虽然90%在美国出售的海洛因来自墨西哥,但几乎都由合法的入境口岸流入美国。美国缉毒局在2018年的一份报告中指出,海关和边境保护局没收的海洛因中,只有一小部分是在入境口岸之间查获的。

因此,川普的隔离墙对阻止毒品走私几乎不起作用。虽然川普一再声称,隔离墙将阻止毒品贩运,但都是自欺欺人罢了。

"电话门"曝光,川普或成为史上第一位被免职的总统

媒体指出,川普撒谎次数在2019年突然飙高,原因在于他与乌克兰新任总统泽伦斯基(Volodymyr Zelensky 音译)今年7月25日电话交谈曝光后,引发舆论强烈反弹。

川普在电话中向泽伦斯基施压,要求乌克兰调查2020年总统大选的可能竞争对手、民主党总统参选人白登(Joe Biden)及家人。这通电话后来成为众院对川普发动弹劾调查的导火线。

根据统计,在过去两个月内,光是与乌克兰"电话门"调查有关的发言,川普不实陈述与误导言论累计将近600次。

报道指出,对于遭到"'吹哨者'检举向乌克兰施压"这件事情,川普曾有60多次的发言声称,"吹哨者"撰写的检举报告并不正确,话音未落,该言论就遭到了媒体的强烈抨击,他们称,实际上报告内容不但精准记录川普与泽伦斯基的谈话内容,而且其中许多细节后来也都陆续获得了证实。

之后,面对国会弹劾,川普似乎一直都显得自信满满,以为只要一再重覆个人说词,就能挡过弹劾风波,即使所言内容都是非常容易的且能被外界戳破的话术,也照样继续在公众面前发表,扬言:"自己是无辜的,什么事情都不曾做过。"

除了在"电话门"事件上说谎,川普还在"美国经济"方面不停的说谎,自去年6月以来,川普重复多达242次的一句话就是"自己上任以来,美国经济处于历史最好水平。"

然而,这是一句不折不扣的谎言。

美国媒体分析指出,目前,美国经济情况不如艾森豪威尔、约翰逊、克林顿等前总统任期,和他国的贸易摩擦,也令美方遭遇逆风。

目前,美国参议院将在新的一年继续对弹劾川普这起事件进行投票。届时该众议院的共和党人可能会将川普先生免职。让他正式从总统的位置上"下来"。

报道指出,迄今为止,从来没有美国总统被国会免职,如果川普真的被免职,那他将是美国历史上第一位国会免职的总统。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