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局势失控选举大败 林郑启程赴北京述职前途未卜
www.wforum.com | 2019-12-14 03:29:13  香港01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地时间12月14日,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启程到北京述职,她抵机场时未有像以前一样回应记者提问引发猜疑。

image.png

       据“香港01”12月14日消息,林郑月娥下午到达北京后,或会与主管港澳事务的副总理在钓鱼台国宾馆见面。 

       林郑此行焦点将在12月16日,消息指,她将分别获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接见。 林郑月娥将会在北京停留4日,她在10日的行会前会见记者时表示,今次北京之行目的是向中央详细交代过去一年香港的状况、港府来年的施政方针等,特别会谈及香港如何配合内地政府的参与一带一路及大湾区发展。 她亦会汇报过去6个月香港社会发生的事情。 

       据悉,香港反修例示威延烧6个月,此前,在11月4日,习近平在出席上海进博会期间会见林郑月娥,当时是反修例风波发生后,习近平首次公开会见林郑,紧接着,在香港区议会选举中,建制派一败涂地。

      有分析称,北京当局对香港新闻采取种种封锁措施,并大力宣传抗议活动如何暴力,如何受外国敌对势力操控,如何不得人心。在许多观察家看来,中共总书记习近平显然也是这种信息封锁加片面宣传的受害者,之前更有传闻北京有意拿下包括林郑在内的4名港府高官,此番赴京,林郑可谓是前途未卜。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