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州长离任前 大动作特赦428囚犯 震惊司法界
www.wforum.com | 2019-12-14 03:17:09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肯塔基州落败的共和党籍州长贝文(Matt Bevin)本周离任前无预警特赦数百人,其中还包括暴力罪犯,尽管贝文已卸任,但他的决策持续令司法体系余波震盪,司法界大为震惊,批评此举恐置整个社会于危险之中。   

image.png

  肯塔基州落败的共和党籍州长贝文本周离任前无预警特赦数百人,其中还包括暴力罪犯

  贝文在11月选举中以些微票数输给民主党籍州检察长贝希尔(Andy Beshear),他在卸任前公布428名罪犯的特赦名单,包括一名轻率过失杀人(reckless homicide)犯、一名儿童性侵犯、一名16岁时弒亲的男性,和一名产下婴儿后将新生儿丢到垃圾桶的女性。

  州长卸任前特赦犯人并不罕见,但贝文大动作特赦犯人却令部分州检察官感到困惑,他们质疑贝文对特赦对象的判断。

  肯塔基州诺克斯郡(Knox)和劳雷尔郡(Laurel)检察官斯蒂尔(Jackie Steele)表示:"州长的行为完全是司法暴行,他将受害者和社会其他人都置于危险之中。"

  贝文12日下午留言回应"华盛顿邮报":"我非常相信第二次机会,我认为这个国家的建国概念包括赎罪、赋予第二次机会并打开人生新篇章。"

  肯塔基州检察官蒙哥马利(Eddy Montgomery)指出,特赦犯的受害者先前未获预警,反而是他从新闻得知消息后急忙通知受害者家庭,对此他表示:"我们对此非常震惊。"

  蒙哥马利很惊讶贝文特赦名单中包含惠特克(Brett Whittaker),惠特克2011年酒驾撞死一名牧师与其妻子,当时他还因另一起攻击罪而面临缓刑。

  斯蒂尔对于州长贝文特赦贝克(Patrick Brian Baker)感到不安,贝克的兄弟是州长的常年金主。贝克2017年被判犯下轻率过失杀人罪、抢劫、假冒治安人员和窜改证据;他被判刑19年,但仅服刑两年就逢特赦,并在11日获释。

  贝文表示,贝克获特赦是因为他染上毒瘾才会做出一连串不明智的选择,而且支持贝克犯罪的证据相当"粗略"。

  当年起诉贝克的斯蒂尔表示,他不清楚州长说的是证据粗略还是定罪粗略,他也指出州长并未特赦贝克抢劫和杀人案中的共谋者。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