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5千中共官员非法来台 基进:实际恐超数倍
www.wforum.com | 2019-12-13 03:54:58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台北地检署近日查出,新北市水资源经济发展协会等机构涉嫌与非甲种旅行社业者共谋,提供假专业交流活动相关资料,2017年开始安排至少5千名中国公务人员及其亲友来台。台湾基进党主席陈奕齐警告,实际时间点可能更早、非法来台数量更多,渗透规模恐超乎预期。

  检警调查,中国人士来台观光须找特许的甲种旅行社办理,许多非甲种旅行社只好透过短期专业交流为名义,代陆客向移民署申请。

  而前台北县议会国民党团办公室主任洪庆淋成立的新北市水资源经济发展协会等12间非营利事业机构,涉嫌自2016年1月至2019年6月,以1千至2千元不等的费用,协助伪造交流文件,卖给至少20间非甲种旅行业者,目前已知至少5千多名中国公务员透过此方式来台。

3d8672f342fddd06265f93ee223f6180-320x200.jpg

  对此,陈奕齐表示,经追查后发现,早在2012年时“凤凰网”就曾报导,主嫌洪男以“台北县经济发展促进会”之名,邀请中国人士来台进行“公务考察团”。时间再回推到2010年,洪男已于网路上公开招收协会会员。若资料属实,洪男进行“假交流”活动已长达7年以上,恐怕比起检警公布的5千名中国人士来台多出数倍,影响更深。

  他质疑,2009年12月,洪男仍是国民党台北县议会党团办公室主任,人脉自然广阔,又与设立协会时间点接近,是否有更多国民党人士涉案?呼吁检调应彻查清楚,让民众安心。

  陈奕齐表示,马英九执政八年时期,台湾就是“门打开、没顾厝”,引进大量中共渗透,从媒体报导资料显示,光2008年到2014年中共统战部就有4千人次来台,全面渗透台湾。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