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韩国瑜:大陆放弃武力犯台前不签两岸和平协议
www.wforum.com | 2019-12-11 04:24:39  台视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台湾国民党2020年台湾总统大选候选人韩国瑜在当地时间12月10日晚间播出的电视专访中,谈论到两岸议题。

image.png

        针对当选后愿不愿意与对岸领导人习近平见面?韩国瑜表示,自己的个性喜欢和天下人做朋友,但当上台湾总统后,做任何事情都要考虑到中华民国及全台2,300万人的利益,见不见习应听取台湾立法院的意见,由蓝绿双方共同讨论求取共识。至于签不签两岸和平协议?韩国瑜指出,在中国大陆未放弃武力犯台的前提下,他个人认为现在不能签和平协议。 

       此次韩国瑜接受《台视》专访,谈及的面向广泛,针对外传韩国瑜阵营竞选经费拮据,且未获得国民党中央挹注一事,韩国瑜表示,中央党部筹款也非常困难,他们确实没有得到党中央挹注,只好把竞选花费尽可能降到最低,毕竟党中央还有70几席区域立委要照顾。韩国瑜形容,2020年台湾总统大选有如乞丐与王子的战争,民进党身为执政党,不仅掌握行政资源,甚至出现拿纳税人的钱养网军攻击政治对手,反观国民党党产被查封有如乞丐,就算外界有意赞助,见他被抹黑成这样,也会抱持怀疑。 不过韩国瑜也强调,这场选战打下来虽然资源不对称,但反过来想,如果他赢得台湾总统大选,也因自己未和财团、大企业家挂勾,不欠任何人情,在施政方面大可放手去做,不会绑手绑脚。 

       谈到关键的两岸议题,主持人也问韩国瑜愿不愿仿效“马习会”见习近平?韩国瑜表示,其实他的个性喜欢与天下人做朋友,但当上台湾总统后,这么重大的事情,应听取台湾立法院的意见,由蓝绿共同讨论求取共识。韩国瑜说,“否则你为了见一面,台湾自己互相打起来,愈是见面,台湾内部愈不安宁,这不是台湾人之福”。韩国瑜表示,以台湾总统的身分,做任何事情首先要考虑中华民国利益,以及台湾两千三百万人利益。 至于愿不愿签两岸和平协议?韩国瑜表示,大家也都问他到底要不要签,但他个人认为,在中国大陆没有放弃武力犯台的前提之下,现在不行签和平协议,因为中国大陆现在没有放弃武力犯台,没有放弃武统,造成台湾人很大的心理压力。韩国瑜说,如果北京方面公然宣布,解决海峡两岸任何问题绝对不用武力,那机会就会变得不一样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