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大戏上场!川普宣布出席弹劾听证:我会证明我无罪
www.wforum.com | 2019-12-11 04:22:27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白宫10日宣布,若参院审理弹劾案,川普总统会以某种形式参加;虽然川普和参院多数党领袖麦康诺(Mitch McConnell)都期待参院审理,但双方却不同调,麦康诺希望速战速决,避免参院沦为秀场,而川普却想要一场精彩好戏,趁机冲击民主党选情。

image.png

  众院公布弹劾文后,白宫表示川普总统将出席参院审理以自证清白

  ●白宫声明:总统将证明自己无罪

  民主党10日公布两项弹劾川普的罪状后,白宫发言人葛瑞珊(Stephanie Grisham)也发出声明:"这两项无根据弹劾罪状的声明确实对总统造成伤害,也伤害美国人民,人民期望他们选出来的官员能代表自己壮大国家。总统将在参院说明这些不实指控,并预期能够完全无罪,因为他没做错任何事情。"

  目前不清楚川普会如何在参院为自己辩护,他可能将此事委派给他的律师;白宫律师西波隆(Pat Cipollone)本月初曾会晤共和党参议员谈论弹劾案。

  白宫现将重心放在参院,这是下一个弹劾程序,这也表示政府已接受这个预料中的结果:川普会是美国史上第三位遭弹劾的总统。

  ●麦康诺估:最快10天内结束审理

  虽然川普和参院都预期面临弹劾审理,但麦康诺已表明,他希望尽快结束审理,避免参院可能因表决受到伤害,甚至爆发冲突成为两党战场;若弹劾案送往参院,许多共和党参议员早已打算宣判川普无罪,可能在未传唤任何证人的情况下直接进行表决,速速结束这场表演。

  一名消息人士透露,麦康诺甚至打算,最快在十天内结束审理。

  不过这场参院好戏恰好为川普所望,根据两名消息人士,川普私下告诉顾问,他不希望参院弹劾审理快速落幕,他反而希望参院轰轰烈烈审理弹劾案。

  ●川普期盼 白登儿、吹哨者参院作证

  川普希望前副总统的儿子杭特.白登(Hunter Biden)、众院情报委员会主席谢安达(Adam Schiff)和吹哨者都出面作证,而且要出庭而非透过影片出席;他还希望公开弹劾审理过程,藉机打击民主党总统参选人的选情。

  消息人士表示,川普已坐看现任和前幕僚作证,并宣称他的行为不恰当,对此川普大为光火,他表示很快会为自己辩护;白宫和麦康诺办公室不愿对此评论。

  麦康诺10日表示,他认为耶诞节之前参院不会开始弹劾案,这代表参院可能要等到明年1月才会开始审理弹劾案。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