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欧洲青年台商科技经济论坛在英国伦敦盛大举行
www.wforum.com | 2019-12-11 04:18:35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WhatsApp-Image-2019-12-10-at-13.17.04-600x400.jpeg

欧洲台湾商会联合总会刘淑慧总会长、德国郑东平、英国储中流、沈为霈和苏格兰林玉麟等四位名誉总会长、世界台湾青商会曾远喆会长及许多来自法国、荷兰等欧陆各地的青商成员皆参与本次活动。


欧洲台湾青商会6日晚间在伦敦举办欢迎餐晚会,受到英国侨领及青年约130人的热烈欢迎。驻英国代表处程祥云公使、张希贤侨务秘书也受邀出席。

WhatsApp-Image-2019-12-10-at-13.17.28-e1575990687278.jpeg

程祥云公使致词表示,台英关系在这两年中有了长足的开展与进步,本年台英经贸咨商,台湾经贸官员与英国经贸部门面对面开会,获得许多共识,英国本地企业也持续加码投资台湾,希望台商未来也要多多投资台湾,让台湾更加繁荣进步,并祝福远道而来和英国本地的台商圣诞节愉快,事事顺心。

欧洲台湾商会联合总会暨青商会成员12月6日上午在许伯伟会长带领下,先后拜会英国劳合社(Lloyd’s)金融保险集团总部和彭博通讯社(Bloomberg),使成员认识英国金融业之先进发展。

12月7日在驻英国代表处举办的百贤会活动中另举办“欧洲青年台商科技经济论坛”,总共有160人次参与其中。许伯伟会长、德国甘碧凤博士已分别就金融科技、生医产业进行研讨会,使侨青在科技上相互交流,获益良多。

欧洲侨商侨青一行人12月8日则前往剑桥大学参访交流,感受剑桥的学术气息,让本届欧洲青年台商科技经济论坛及欧洲青商会年会划下完美的句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