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韩国瑜支持率仅剩15.2%创新低
www.wforum.com | 2019-12-11 04:17:47  台湾苹果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台湾大选距今只有一个月,台苹委讬的最新民调显示,国民党候选人韩国瑜支持率再创新低,跌至15.2%,与民进党蔡英文差距拉开至35.6个百分点。但韩营依然不服,指"冷冰冰的数字看不出民心所向",昨又推出"2020总统大选版狼人杀",将蔡设定为女巫,韩国瑜是预言家,惟网民纷称韩为"草包"。

image.png

  国民党"国政配"上周就网军事件对民进党穷追勐打,蓝营内部民调显示"国政配"民调支持率增加8个百分点。但前日台苹民调结果显示,"英德配"获50.8%支持度,"国政配"支持度下探15.2%,创新低;两者差距由上周32个百分点,扩大至35.6个百分点。"英德配"在各区支持率都胜过"国政配"。

  而韩办回应民调还是那句老话:"冷冰冰的数字看不出民心所向";蔡办则讽称,韩"无厘头式发言屡出奇招,支持度却崩盘"。韩的副手张善政昨更宣佈推出"2020总统大选版狼人杀",批评民进党两岸、年改等政策,将蔡设定为女巫,韩国瑜则为预言家,并指韩能看到庶民受的苦,会揪出牺牲民脂民膏的人。结果遭网民声讨,有人嘲讽:"去年高雄看到发大财的政见,所以投给草包!"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