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港媒:蔡英文和乱港分子都吃"人血馒头" 蔡的更大
www.wforum.com | 2019-12-10 18:59:18  海外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港媒:蔡英文和乱港分子都吃"人血馒头" 蔡的更大

      蔡英文

  乱港分子赴台“求助”未成,香港浸会大学学生会会长方仲贤恼羞成怒,在脸书发文痛斥台当局,“民进党是只想用香港人的鲜血来换取选票”。随即被民进党支持者“炮轰”,方仲贤则赶紧改口道歉。对此,港媒评论称,方仲贤本来就是“人血馒头”生物链中的一个低级“馒头”,稍微“政治不正确”,敢向美台老板叫板,肯定会被围攻。这件事一巴掌打醒方仲贤之流的梦中人,你们只是一只可怜的“烂头卒”。

  香港《文汇报》11日以《方仲贤和蔡英文一齐吃“人血馒头”》为题发文,文章指出,方仲贤之流煽动暴力,捞取政治本钱,本来就在吃“人血馒头”,却痛斥蔡英文吃“人血馒头”,这只是五十步笑百步。方仲贤吃被其唆摆学生的“人血馒头”,蔡英文又吃香港泛暴派的“人血馒头”,大鱼吃小鱼而已。方仲贤之流赴台乞求做“难民”,本就荒谬至极,结果“难民”做不成,反而两面不是人。

  香港前特首董建华曾直指,在香港事件的背后可以看到美国和台湾两只黑手。港媒评论也指出,修例风波及其引发的暴力运动,本来就是美国、蔡英文当局在背后撑腰,蔡英文是“幕后老板之一”。“老板让你办事,你得到政治本钱已经是报酬,你却不识趣,赴台要求蔡老板为你包底?天下哪有这样的好事?”蔡英文利用香港泛暴派,本来就是为自己助选,泛暴派被人用完即弃,也是意料之中。文章称,方仲贤替泛暴派出台,不被老板修理才怪,只怪方仲贤太天真、太傻。

港媒:蔡英文和乱港分子都吃"人血馒头" 蔡的更大

  乱港分子赴台“求助”受冷遇

  值得一提的是,遭民进党支持者“炮轰”后,方仲贤“跪低”道歉,称自己“不认为民进党在吃香港人的‘人血馒头’”。为何一向“不自由毋宁死”的方仲贤,突然学会“讲政治”了?港媒分析认为,这是香港泛暴派背后利益争夺的残忍。方仲贤本来就是“人血馒头”生物链中的一个低级“馒头”,稍微“政治不正确”,敢向老板叫板,肯定会被围攻。这件事一巴掌打醒方仲贤之流的梦中人,你们只是一只可怜的“烂头卒”,不要以为做了小小的事,就“也文也武”,不把老板放在眼里。你想做“难民”,人家都不要你;你敢骂老板,马上有人收拾你。

  港媒质问,方仲贤赶紧出来道歉,连自己的“言论自由”都保不住,岂不是认同蔡英文吃“人血馒头”吃得好、吃得妙?方仲贤之流争取的所谓“民主自由”,和奴才有何区别?

  台湾2020“大选”越来越近,台湾当局及“台独”势力一直蠢蠢欲动,为香港暴徒摇旗呐喊,拿香港当“大选”提款机。各界以为蔡英文“捡到枪”,但是面对“难民法”,民进党当局却“突然退缩”,港媒讽刺,蔡当局体现了过河拆桥的“渣男”本质,香港许多学生被利用了。

  全国政协委员、新社联会长梁志祥指出,蔡英文当局不断在修例风波期间大抽政治水,大玩政治把戏,更不时声称支持港人“争取自由、民主及人权”,令暴徒存有不切实际的幻想。但当有暴徒真的潜逃到台湾时,蔡英文当局就立即变脸。

  他直言,事实证明违法者跑到任何地方都不受欢迎,台当局将所谓的“香港义士”用完即弃,可叹的是有香港年轻人误信外部势力打嘴炮的吹捧,断送了自己的大好前途,有书不读,有工不做,有安稳的社会不好好珍惜,却沦为暴徒、偷渡犯。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