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洛县2020新投票系统 使用全攻略
www.wforum.com | 2019-12-05 05:14:51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洛杉矶县县政委员苏丽丝(Hilda Solis)以及洛杉矶县选务处长罗根(Dean Logan)举办记者会,介绍明年3月开始在洛县投入使用的全新投票机,并鼓励包含西裔、亚裔在内的少数族裔选民积极投票。投票机含中文在内的13种语言,十分方便。

记者会选在商业市(Commerce)的投票点之一AltaMed医院进行。记者会现场有两台新型投票机供民众、记者先睹为快。新的投票机被称作选票记录仪器(Ballot Marking Device,BMD)。选民在投票站check-in之后,可以拿着空的选票到机器前投票。大致过程是选民将空白选票插进去,选票记录仪器上会依次显示可投票的政府职位类别以及候选人,选民根据提示依次选择心仪候选人即可。遇到不想投票的职位,亦可选择"跳过"。除了政府职位,还有各种法案,选民按提示选择"贊成"、"反对"。

完成投票后,屏幕上会有最后选票内容汇总,选民检查无误后,就可以点击打印选票。选票打印出来后,需要选民将其插入机器后部的小箱子。自此,整个投票完成。关于新的选票记录仪器具体操作可点击视频观看。

当前使用的投票系统已有50多年历史了。因为设备过于陈旧,已经无法找到相应的零件制造公司,也无法进行设备更新。于明年3月上线的电子选票记录仪器,不仅方便快捷,还有中文在内的多种语言可供选择。每台机器有盲文按钮和语音功能,让有视听障碍的选民也可以轻松完成投票。此前的投票系统,有视听残疾的选民需要道特定的机器才可以投票。现在在所有的电子选票记录仪器上均可完成。

加州大选初选日(Primary election)为2020年3月3日,这天又被称为"超级星期二"(Super Tuesday),邮寄选票会从2月3日开始寄出。选民登记的截止时期为2月18日,不过,对于洛县、橙县的选民,错过登记日期仍可在投票当日到所属投票站登记并投票。选民登记的网站为:registertovote.ca.gov

洛杉矶县选务处长罗根介绍,今年选民有11天的时间进行提前投票,因此是在3月3日之前的11天内,即开放投票的第一天是2月22日。投票地点也不侷限在自己所住的城市,在洛县的任一投票站均可投票。2月22日起,全洛县有约250个投票站,到了投票截止日前四天,将扩展至约1000个投票点。

洛杉矶县政委员苏丽丝表示,洛杉矶县选务处的这一努力充分地宣示了科技如何使得参与投票变得简单,方便。她说,投票机器上有13种可选语言,"我们知道让选民在投票时感到安全方便有多重要。"她说,一定要让包含西裔、亚裔在内的所有族裔出来投票,这11天的投票期是他们表达自己声音的时候。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