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要出大事?中共内部恐现多方势力投诚
www.wforum.com | 2019-12-05 05:09:40  看中国 | 1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共当局4日发文对今后5年党政领导班子建设作出规划,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调政治忠诚。近期发生的共谍出走和官方密件泄露事件,令外界关注中共党内离心离德现状。有美国学者指出,美国应做好应对中共垮台、中共内部多方势力投诚的准备。

  中共党政班子五年规划强调忠诚教育 官员却早已离心离德

  中共官媒央视12月4日报导,中共中央办公厅日前印发前述规划纲要,提出以“习思想”为指导,强调加强政治忠诚教育,完善习近平“重要指示批示”,加强和改进政治素质考察。

  习近平上台后发动反腐风暴整肃无数官员和政敌,至今已有超过150万官员受罚。虽然尚无迹象显示习近平无法掌控全局,但近年习近平仍然不停地在各种场合,包括政治局会议上要求“忠诚”。

  知名政治与经济学者程晓农评论认为,这是因为习知道中共党内根本无法同心同德,官员多有二心。

p2559521a871330475-ss.jpg

  新疆有关集中营密件近期连续外泄,同样显示中共内部分裂。《华盛顿邮报》(The Washington Post)11月26日报导,指出,中共新疆行动文件先后被外流给《纽约时报》与国际调查记者联盟(ICIJ),显示至少有1名中共高官不满到愿意冒极大风险,把文件交给外国记者。

  另外,自称王立强的共谍向澳洲投诚,于上月下旬爆出许多有关港台澳洲谍战资讯,被指中共特务头子的中国创投总裁向心夫妇因此已被扣台湾。

  资深政论作家林保华发文表示,向心出事,即使能回到香港,其治军不严与麻痹大意也会被问罪,习近平会趁机对军情部门大洗牌而由自己人掌控,如同原先的国安部那样。加上原来与江泽民派系关系密切的华为,习近平也有重新洗牌之意,因此相关部门会出现混乱,也可能有人要出逃。

  《悉尼晨驱报》12月1日也引述澳洲战略政策研究所研究员周安澜分析指出,澳洲政府如何回应王立强的庇护申请,可能影响其他也想把机密带到澳洲的中共官方人士。部分有意叛逃的中共官员会密切关注,考虑是否跟进。

  这个党面临垮台 学者建议美国应对中共内部多方势力投诚

  10月的中共四中全会前,习近平在被曝光的内部讲话中说要“防止祸起萧墙”,并且“必须先从家里自杀自灭起来”,引发诸多揣测。

  而在四中全会后,习近平亲信、公安部常务副部长王小洪被公布罕见兼任公安部特勤局局长,外界认为,这是一个借警卫之名看管监控高官的职位。

  习近平大秘、中共政治局委员、中央办公厅主任丁薛祥近日发表解读四中全会《决定》文章,当中提到:要深刻认识到“两个维护”有明确的内涵和要求,维护习核心地位,对象是习而不是其他人。

  经济学者郑旭光在节目中表示,“维护习核心地位,对象是习而不是其他人”,听起来是废话,但很清楚,就是要把习当回事,强调保习的地位。丁薛祥这样做说明习近平认为四中全会开的不满意。

  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艾肯商学院教授谢田认为,中共内部分歧看来没解决,反而更加严重。这次习由手下的人丁薛祥来出面,指责不是下边的人,而是上边的,习周围的人,政治局内部的人。

  谢田说,现在习处于的位置显然是两边不讨好。现在没人相信他,也不把他当回事,也不服他。实际上他的所作所为也让人觉的困惑,不知他真正想做什么。而中共在说什么自信什么自信时,实际上它是没有自信的。习应该认识到共产党本身要解体了,他还在试图保住共,他不知道,他只要不保,下边的人都会同意。这个党已经垮到这个地步。

  美国中国问题专家林蔚日前对英文《大纪元时报》透露,一个和习近平关系密切的中共高层幕僚曾坦率的对他说,“林蔚,我们已经走投无路了,每个人都清楚这个体制已经完了,我们进了死胡同。我们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走,因为这里处处是雷,踏错一步就可能会粉身碎骨。”

  林蔚建议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和他的团队,应该考虑准备如何应对中共垮台、中共内部多方势力的投诚和政治体制转型的问题。

(0)
当前新闻共有1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thetruth111 2019-12-05 12:55:30
这些海外民运蛆为了刷些存在感,真是信口开河!无耻而可笑!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