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被中方点名制裁后 美国这个组织总裁被曝窜港煽暴
www.wforum.com | 2019-12-04 18:51:27  海外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被中方点名制裁后 美国这个组织总裁被曝窜港煽暴

 “美国国际事务民主协会”总裁及成员窜港(大公报)
  
  “美国国际事务民主协会”(NDI)2日被中国外交部点名制裁,港媒发现,该组织总裁曾在敏感时期突然窜港,更公然与“乱港四人帮”之一陈方安生会面。

  中国外交部12月2日宣布对“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NED)、“美国国际事务民主协会”(NDI)等在香港修例风波中表现恶劣的非政府组织实施制裁。而根据《大公报》5日发表的调查报道,“美国国际事务民主协会”总裁米德伟(Derek Mitchell)及该组织亚洲区主管南安德(Manpreet Singh Anand)曾在区议会选举后的敏感时期突然窜港,米德伟更公然表明支持暴徒,叫嚣要继续做“强大的后台”。

  “乱港四人帮”之一陈方安生急不可待与他们会面,继续卖港求荣。报道指,卖港“汉奸”与NDI勾连铁证如山,政界人士认为,这更加证明中方反制这些反中乱港的NGO有理有据。

  报道称,米德伟与南安德在11月25日晚抵港,正值区选刚刚结束之时。米德伟此行的公开活动是担任11月26日香港外国记者会(FCC)午餐会的演讲嘉宾,主题是“振兴亚洲民主”。《大公报》记者发现,陈方安生从米德伟入住的酒店离开,并前往会场。到达会场后,她径直坐在南安德旁边,二人“言谈甚欢”。

  “乱港四人帮”之一陈方安生(资料图)
  米德伟在演讲中宣扬NDI在香港的“功绩”,声称在2004年已经在港设立办事处,一直与香港“公民团体”合作,他还要乱港分子“不要忘记背后有强大后台的支援”。

  米德伟与南安德随后急急到美国驻港领事馆汇报,部署后续工作目标。同时,英国驻港总领事贺恩德在26日晚亦与米德伟密会。

  就在两人来港后的第三天,即11月27日,美国就通过了《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制裁香港,粗暴干预香港事务和中国内政。

  中国外交部在12月2日宣布,对在香港修例风波中表现恶劣的部分美国非政府组织(NGO)实施制裁,其中就包括“美国国际事务民主协会”。

  “美国国际事务民主协会”其实是“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的子机构,其经费来自美国国务院及多个美国组织。早在香港回归前,该组织就开始部署在港活动,秘密在港扶植乱港派领袖。

  早在2014年非法“占中”发生时,该组织就在香港高校、街区举行各类讲座和活动,主题包括“形象建立、演讲技巧以及如何面对传媒”“如何进行资金筹款”等,2006年2月他们还开办了为期一年的“区议会候选人及选举经理竞选学校”,目的就是影响2007年的区议会选举。

  港媒称,大量数据和事实显示,美国这几个非政府组织正是2014年非法“占中”和近期修例风波的幕后推手。

  12月3日,针对前一日中国外交部宣布对5个美国NGO做出制裁的决定,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宣布,有关事宜属外交事务,特区政府会按照中央要求作出配合及跟进。

  愿香港尽快止暴制乱,恢复和平。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