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不实报道川普感恩节行程 美国华裔女记者被解雇
www.wforum.com | 2019-12-02 04:14:59  海外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美国媒体《新闻周刊》解雇了一名女记者,因其发布了关于美国总统川普的不实报道。

10_8e6eaa0e3612UAveZoF3.jpg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杰西卡·邝(Jessica Kwong)是美国《新闻周刊》的一名记者,当地时间11月28日,她在自己的推特页面上报道了川普的感恩节行程,并在文中写道,“川普将如何度过感恩节:发推特、打高尔夫等”。

       然而,就在文章发布不久,川普抵达阿富汗慰问美军的消息被曝出。杰西卡的报道很快被川普的儿子小唐纳德抨击为“假新闻”,川普还曾转发相关推文。

  杰西卡称,这是一个“真诚的错误”。为了更正信息,她删掉了自己原来的推文,并重新发布了一篇题为“川普是如何过感恩节的?——发推特、打高尔夫,还有让驻阿富汗美军大吃一惊” 的新报道。《新闻周刊》的一名发言人在受访时表示,不实报道已被更正,涉事记者杰西卡·邝也已被解雇。

  据了解,当地时间11月28日凌晨,川普乘专机抵达位于阿富汗的巴格拉姆空军基地。当天,随行记者们的通讯设备都被没收,在旅途中才被告知航程的目的地,而白宫相关负责人也提前进行安排,保障川普的推特账户在他旅行期间仍保持活跃,而这一切都只为做好严格的保密工作。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