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海霞高级黑? “湾湾”极度尬
www.wforum.com | 2019-11-15 07:16:40  自由亚洲电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很少看到一个视频有这么多的槽点,央视主持人海霞做到了!11月4日,中国大陆公布26条惠台措施,接着央视对台湾深情喊话“湾湾,回家吧”,引发网络吐槽。

  大家都知道,大陆人叫台湾人“湾湾”可没安什么好心,就像大陆人叫香港人“港灿”一样。海霞自以为在卖萌,可网友听起来却像在骂人。再说了,中华民国都108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才70岁,要套磁至少要叫声“湾哥”吧。

  海霞叫湾湾回家,可台湾人觉得自己在家里过得好好的,为什么总有个远亲老惦记着我家的房产?“就是要让台湾同胞享受跟大陆同胞同等的待遇”,什么待遇? 香香挨打,藏藏自焚,维维失踪...

  海霞说中国会为台湾同胞在海外提供领事保护方面的帮助,可是拿台湾护照可免签证走遍世界146个国家和地区,拿中国护照能去的不到一半,谁该帮谁呢?

20191105152141-7f966527524bafe1ab7c13222c65abb7-mobile.jpg

  一边开放大使馆给台湾人,一边暗戳戳施压邦交国跟台湾断交,中国政府的“拉打两手”让台湾人觉得海霞的呼唤就像狼外婆在呼叫小红帽,步步惊心啊!

  从去年的31条惠台措施,到今年初的“习五条”,现在又推26条,中国大陆单方面把台湾当成“内政”来对待,想从民心下手,造成事实上的融合。

  可是中国一边禁止民众到台湾自由行,一边拼命给”台独“好处。搞得为国家讨伐台独艺人、分裂势力的“护旗手”很寒心,毕竟自家人工作已经够难找了,还要给湾湾让利。

  给糖吃买得了台湾民心吗? 据台湾陆委会最新民调,台湾89%受访者反对北京“一国两制”方案。有台湾网友说:关键是人民福祉最大化,国家的存在是为了服务人民。 2019年就快过完了。海霞阿姨不如问问自家人:你们过得好不好?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